:供救教死党,小皂一枚

网络 / 2019年04月20日 22:08

医美

本人学生,护肤小白一枚,只知道一些基础的护肤知识,看到大家用的都好大牌(至少对我这种学生党来说),而且好多东东在国内不知道怎么买~~求救推荐好一点的护肤品,最好是国内比较好买到,价钱又不至于太贵的~~价位在100到200之间最好[emoji:1f60a]

说说我的肤质吧,很典型的混合肤质,脸颊很爱干,但是t字区超级油,尤其是早上刚刚醒来的时候,鼻子毛孔超级明显[emoji:1f62d]其实对于黑头和毛孔,我都快放弃挣扎了,各种去黑头什么的都用过了,目前就是贝佳斯的绿泥加碧柔的鼻贴。至于护肤品,目前是泊美的臻白系列,眼霜是百草集的最基础的,面膜是拿到什么用什么,一直没碰到比较好的……跪求推荐适合我的护肤品[emoji:1f62d]之前用过蝉真,miss face,谜奇,百雀羚,最近长草欧诗曼和悦诗风吟绿茶系列,但是不晓得悦诗风吟的在哪买,天猫旗舰店靠谱么?韩国代购不放心[emoji:1f62d]

知名护肤品牌AUPRES与传奇笔记本品牌MOLESKINE合作定制素颜手账现代女性,精致更不失精明。她们宠爱自己却不盲从,只因更懂自己的需要。她们娇柔却独立,对自己的生活乃至肌肤状况都要一手掌握。她们既追逐时尚,又不失文艺。既享受专业肌肤测试定制护肤方案的最新科技,也寻求传统书写和记录的美妙。近日,MOLESKINE custom edition for AUPRES跨界限定版定制素颜手账悄然出现在欧珀莱全国各地二十余家核心店铺,让随时掌握自己的素颜美肌情况成为一种文艺的时尚。美,从素颜开始。陪伴中国女性成长20余年的欧珀莱相信:女性之美,源自健康的肌肤。欧珀莱所倡导的素颜之美,是由内而外散发

可能大家对「深蓝彩妆」很陌生,严格来说它不算网红眼影,但对专业彩妆师而言,深蓝彩妆算得上是国货中能拿得出手的中端产品。

从定价策略来说,深蓝的定位类似于MAC、MUF。但MAC、MUF的营销已经越来越像大众彩妆,但深蓝还是质朴、低调得舍不得做推广营销。

所以这次测评我专门选了它家Z66专业线的单色眼影。哪怕还没开始算得分,我真是忍不住要向身边所有人安利这块银紫色的B72珠光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