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喝豆浆头发掉很多:比来特爱喝豆乳

网络 / 2019年04月20日 01:08

医美

这几天都是早早就起来窄黄豆浆了,说起昨天真可惜了我那瓶豆浆了,本来装满满一瓶豆浆带来公司做早餐吧,结果呢开不了,我呢就叫男同事(是全公司最有力气的)帮我开咯,结果咋弄都开木不了。同事说等凉了里面的气不涨就可以开了,就等等(工作忙了也就给忘了)时间到下班了,心想可以开了吧那么久了,动用全身力气嘿咻开不了,也懒开,最后把瓶子给扔了。今天我放聪明咯。不用那种瓶子装了。附上今天香喷喷的豆浆图

现在知道了,特喜欢你的帖,看你的皮肤特好喔

你可以百度一下

你可以百度一下

你可以百度一下

什么是转基因豆

好久以前入的水乳三件套,价格实惠,包装别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