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迷茫好压抑说说:疼甘,克制,苍茫

网络 / 2019年04月20日 04:08

新闻

我跟他认识8年了,他比我大两岁,我们在一起再苦的日子也一起走过来了,在一起时这样那样的矛盾跟吵闹都那样过去了,认识四年的时候我带他回家见了父母,因为他家家庭情况不好,当时爸妈不同意,可是我的坚持,爸妈也就随了我的愿,在认识六年的时候,我们因为买房子我爸妈出了20多万,为的是为了我以后不那么累,可是当时开口问父母要钱的时候我很痛苦,因为作为女儿,我还有个弟弟,不该让父母这么累,可是我以为这样就行了,可是买家具装修,他还想让我父母出一部分钱,我心里就不痛快了,去年冬天他一直都说去登记,我爸妈说了,什么过程都没走,就这样登记吗?所以我没同意!家里人也老问都这么大了,还不结婚吗?所以我选择了逃避,换了工作,跟他在一个城市,跟他说我回老家了,自己想好好的静一静,等房子装修好了,我就回去,结婚,让爸妈不再为我担心,可是上个月,他突然开车去了我家,所有的一切都拆穿了,他当着我父母的面开始掉眼泪,父母说让他回来我们好好聊聊,他回来跟我说,

以为我找了别人,我说没有,只是你们把我逼的,我选择了逃避,

他就算以后结婚了,都不会拿这件事说事,就让它过去了,可是我想,怎么可能?分开两年了,好像感情也淡了,跟他说把房子卖了,分手吧,他也哭了,本来就是想下定决心把房子卖了分手,可是爸妈打电话说,我们那么多年了,要是分开,让家里人笑话,我就为了这件事一个半月内病了三次,打了三次点滴,瘦了十斤了,姐妹们,我该怎么办呀?为了父母要违背自己的心就这样结婚吗?

你以后要是不幸福你父母更痛苦

因为父母今天又打电话说了,谈了那么多年,要是散了,家里人笑话,所以我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本来坚持自己的想法,让父母这样一说,又觉得自己很自私,可是毕竟是自己一辈子的幸福呀!

那就看你到底爱不爱他了!

一说分开,他哭的很伤心,我还害怕他的安全!

父母都是为了儿女好的,只要你好她们就好,问题是你确定什么才是对你好的吗?你父母是觉得在一起是对你好的,不过你自己的一辈子还长着呢,你要确定你的幸福在哪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