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小羊皮:用去用往借是最怒悲纪梵希羊皮管

网络 / 2019年04月21日 16:59

医美

年初专柜撸的304到现在还是最喜欢辣!

305偏玫红,这几个颜色都很火

旧照,现在看颜色还是喜欢。平时用可以抹少点。很滋润,八小时吃过东西都不掉!

冷光

#PF79#

❤️@PF79 家近期推出了高端系列:城市清素系列,小宝入手了城市清素水和滋润霜。这个系列是专门为都市人设计的,能够解决压力和有害环境等导致的各种肌肤问题。

❤️保湿水是按压设计,方便控制用量,干净卫生。保湿水含有多种植物精萃,仙人掌,日本扁柏,圣地红景天,洋常春藤,向日葵等,可以加固肌肤的屏障。茶,鱼腥草,泰椒果等,可以舒缓焕亮肌肤。还有二裂酵母发酵物和卷柏,可以调节肌肤的补水和修护体系,提高肌肤的修复力。质地轻薄,吸收嗖嗖的。

❤️滋润霜含有穿心莲和腺苷的成分,穿心莲对易过敏的皮肤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腺苷可以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去除老化物质,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瓶装

最近某红薯上有一款美妆蛋看上去爆火,来给小伙伴们提个醒!套路满满,谨慎种草噢!

一般首图都是两张图拼在一起,一张表示“看似吃粉”,一张表示“实际不吃粉”。文里的宣传重点一般都是落在“巨软”、“便宜”、“国货”,但是几乎没有看见过谁展示上脸妆效的。

对于美妆蛋来说,吃不吃粉不是唯一的判定条件,妆效如何也很重要鸭!虽然我看着那些图片确实感觉蛋蛋材质和软硬度都还不错,不过也确实因为一直没有看到让人心动的上脸图才迟迟没有剁手。大家种草要慎重鸭!

另外,最近xhs可信度确实越来越不高了,我本身也是一个小透明博主,看着xhs的现状还是很痛心的QvQ,真正用心做的有价值的内容得不到曝光,首页充斥

8天的小长假过去啦,朋友圈就像个旅游攻略,各种美食各种美景各种美照!朋友间看似无意的自拍其实心机满满,你还在做傻白甜,觉得素颜最美?难怪闺蜜在过情人节你在过光棍节,有妆胜无妆才是制胜法宝

\r前两天画了个美美的妆容去参加闺蜜聚会,闺蜜聚会少不了自拍合影,回家一看照片,发现我的眼睛特别无神,瞬间减分,少就少在睫毛,闺蜜睫毛又长又卷又翘真的很加分

\r才发现闺蜜用的是POP KIT偷心睫毛膏,之前不爱用睫毛膏就是因为特别容易苍蝇腿

POP KIT的这个牌子之前有用过她们家的口红并不陌生,POP KIT是美国加州好莱坞明星化妆师Sarah Uslan创立,在彩妆界掀起一股热潮,真后悔以前没有拔草这

“[害羞R]性价比”这个词,是在败了无数次家之后认识到的最珍贵的字眼儿。因为有的东西并不是贵就好,适合才是最好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性价比高”。

 

[汗颜R]蜂王护发素被认为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之一,虽然我没用过,但是看了成分,觉得还是值得选择的。实际上,除了一些耳熟能详的产品之外,我还用了挺多性价比比较高的东西。

 

[赞R]分享给你们~~~

 

 

 

❄️1.雪花秀雨润面膜

 

[惊恐R]这款面膜对改善皮肤暗沉和熬夜带来的一些毛孔粗大很有用,基本上晚上涂在脸上,第二天起来皮肤状态会很好。这个面膜属于睡眠面膜,有的人说和撕拉面膜一起用效果会更好,但我用过撕拉面膜效果一般般,撕不下来什么东西

其实对于我这个上班人儿来说,每天要想不迟到,又要显得精神状态好,快速上妆真的是必备技能!

这次就来用上次prouce 美小星初赛的奖品跟大家分享这个简单的出行妆!

今天给大家画个眉毛 参考延禧攻略里的古典眉毛 自己花了一番 希望大家喜欢

整体的妆感会偏古典清冷的风格

偏古典气质一些的眉毛,整条眉毛都偏细一些,眉尾更是细细地飘出去,就像柳叶一般.

它的重点在不过分强调眉毛的存在感,从而使整个妆面非常的清新自然,非常的协调统一.

如下图 画眉毛前先用眉笔勾勒出大致形状,这个眉毛首先要细,然后眉峰要圆滑滑过去,眉尾尖一点,还有眉头要淡淡的那种哦.

这款它主要讲究一个“柔和”,所以眉毛的眉峰棱角画的圆滑一些,才能更符合古代温柔女子的感觉.

整体效果如下

眉毛细节图片

洗护发使用报告 之最近用Dove轻氧保湿系列

 

恩,入秋重感冒好几天,没事儿来唠嗑最近洗发护发。作为一个头发超级多的人来说,洗发水真是易耗品,最近换的一套颜值有点高。用的也好使,立马不偷懒来个测评。

 

要说这俩是来自全线进口的日本Dove多芬AHS高端系列,完全无硅油配方。已经不用含有皂基的洗发水好几年,最近发现无硅油的洗护发也越来越滋润了,不再是以前那么干燥的使用感。这俩小瓶子就是很温和的保湿款。

 

质地是乳液质地,用起来打泡也非常轻松,泡沫绵密。所以洗发这件枯燥的事情用省事儿的洗发水才行。

 

蓝色是保湿款,查了成分简单说就是运用黑科技将氧原子注入到头发中,洗发后头发也会保湿柔顺。我

作为一枚混合肌,一到夏天T区就开始频繁脱妆,但脸颊处又容易干燥起皮,长期的熬夜外加工作压力大,使得皮肤愈发不给力,毛孔、暗沉、痘印、红血丝接踵而至,因此在挑选底妆时会对产品的持妆度和遮瑕度要求更高一些。阿玛尼「权力」粉底可以说是我用过的最对我胃口的底妆产品,兼具高遮瑕力、长效持妆力和轻薄服帖度三大优点,即使在应对夏季高温时也能从容不迫。因为采用独家Micro-filTM超微研粉科技,粉质非常细腻,且高显色粒子也让遮瑕力倍增,简直就是底妆中遮瑕之最。另外还融入了[融萃粉妆科技]能够大幅度提升持妆力,做到油皮不脱妆、干皮不卡粉,使肌肤看起来完美有活力,令妆容时刻在线,简直就是为我这种混合肌量身打造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