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有最佳只要更赖

网络 / 2019年04月21日 12:14

医美

年龄:23

肤质:混合偏干,外油内干,偶尔冒几颗小豆豆

地区:江苏

直接上图

详细不了,都是大家知道的

详细点吧(^V^)

详细点吧(^V^)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但也是出卖年龄的罪魁祸首。最近越来越觉得青春不再,皮肤暗淡,尤其是眼睛因为天气干燥出现了干纹!都说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是眼 霜中的战斗机,开始还不相信现在用过后已经变成小迷妹啦!真的超好用!每次沾取一点点用无名指轻轻揉搓乳霜至半透明状,涂抹在眼部又水润又容易吸收,对于眼部干纹的消除也是立竿见影!这次牛油果28g大包装也终于在国内上市了,小仙女们来一起拔草吧!也谢谢骨头先生给我这么好的产品,么么哒!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