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妆要用隔离霜吗:断绝防晒首要吗

网络 / 2019年04月22日 16:15

医美

22岁,肤色暗沉,有黑眼圈,痘印。每次洗完脸护肤或者做完面膜之后,皮肤状况都还不错。白天开始皮肤又回去了。出门不用防晒霜,经常用电脑也不擦隔离,所以我的护肤是无用功了吗?

不求太白,只求肤色均匀气色佳,求妹子们指导

我就是无聊经常去各个社区看看啦,顺手回答些问题,姑娘晚安哦[emoji:1f44c]

记得擦了防晒也是要卸妆的

姑娘人真好!我太不注重防晒了 要长心啊[emoji:1f4a4]为了好皮肤妹子早点睡哦 晚安哈

嗯嗯 是的啊 才明白防晒辣么重要 谢谢姑娘!

一年四季都是要防晒的哦。

一年四季都是要防晒的哦。

眼妆盒采用雾绿色甜点铁盒的设计,外壳画满了甜点,非常美腻,不打开还以为是甜点呢!打开铁盒,上盖有个小小的圆镜子,很可爱!方便随时随地补妆。

眼影6种颜色,每格都一样大块,细腻粉质,不飞粉,贴合自然,在手上试色就可感觉到它非常显色。六个颜色里,只有第一个是哑光的,其他全是带珠光的,色彩可随心搭配。6个颜色分别是A哑光米白,B珠光金绿,C珠光草绿,D珠光深棕,E珠光红棕,F珠光米金。

盒子里搭配的眼影刷也很赞,两支小小的眼影刷上,四个头部均采用不用的眼影刷头,可以针对不同颜色和功能进行使用。

我参考了官网上的画法\"抹茶千层”眼妆,我一直不太感尝试偏绿色的眼妆,就怕出手太重,很容易给人一种庸俗、妖精

不知道小伙伴们最近有没有被YSL的秋季唇釉16号刷屏种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