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几钱否以购到一套化装品

网络 / 2019年04月23日 11:55

医美

刚毕业,什么都不会,也不知道怎么买化妆品。怎样才能买到又好用又实惠的。我混合性皮肤,偏白,皮肤还可以,没有逗,毛孔有点大,鼻子有黑头

美加净

一个洗面 一个水 一个乳 一个霜?

眼霜要不?精华呢?

眼霜精华不要的话 欧莱雅葡萄籽系列就可以 梦妆蓝色的系列也可以

加上精华和眼霜 你就只能去买国产了 或者屈臣氏

500呢?

500中低档

最近迷上了美瞳界新晋网红-GIVRE琦芙莉。这次用了月抛-翠榴星褐。凝聚松露褐、橄榄绿和烁金三彩翠榴石般的闪耀星辰撒落眼眸,洗练成轻熟女的低调高贵。

这款是14.1mm直径,是大小适中的尺寸。告别了有些人带上美瞳眼镜像外星人的感觉。适合初次佩戴彩色隐形的小仙女。镜片图案采用不同大小圆点集合而成,做到更自然。

这款水量有38%,完全不担心眼镜干涩。镜片边缘采用光滑多渐设计,可以减轻异物感,佩戴更容易,更舒适。

这款褐色有点提亮眼神的作用,就好像裸眼那样自然,但看起来更好看清爽。

带美瞳就是为了好看但又不希望别人看出来所以这么好的一款美瞳还不快入手嘛

最近在忙装修,护肤routine都比较简单,精华以上次分享过的科颜氏维C精华为主!

使用顺序是:在洁面-爽肤,之后就可以使用这款精华液。当然,我有时候还会搭配安白瓶。

这瓶精华添加了12.5%高浓度维C,是我用过浓度最高但最温和的维C精华了~在指尖揉开之后,在全脸自上而下涂抹,刚开始会感觉到微热感,有个小名叫“发热精华”,是因为肌肤在适应中啦。

以前也用过不少这类的产品,但碍于适应期太长了都中途放弃了,毕竟不是城墙皮,科颜氏的维C精华我用了几次之后就已经习惯了~上脸舒适,超短的适应期,即使后续搭配保湿产品也不会搓泥哦,使用感特别好。用了快一个月了,脸部是有收紧的,肤色也提亮了一些,当然,

听说最近雅诗兰黛 出了黑科技 #抗蓝光眼霜# 对于我这种爱尝试的人来说当然要试一试啦。

可能好多人都以为蓝光就是单纯的伤害眼球和视力吧,我当初也这么认为,甚至自己还配了防蓝光眼镜。毕竟作为美妆博主的我,每天都在和电脑文案打交道,久而久之,眼部问题还是越来越明显,女生嘛当然要时刻关爱自己一下。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蓝光不止对眼球视力有影响,雅诗兰黛率先发现蓝光会对肌肤更有直接的伤害啊,它会打乱时钟肌因,降低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造成黑眼圈、干纹细纹,加速眼周老化。是不是很震惊!我知道的时候也很震惊啊,难怪我的眼部问题一直得不到改善,我以为是年龄的问题,其实不是,是蓝光的伤害!

雅诗兰黛这次新款“抗蓝

秋冬干燥,锁水更靠它-薇姿89号精华露

 

双11晒单补上啦,话说红薯发货就是快,黑卡会员顺丰第二天就到货啦,过了几天来晒晒。

 

薇姿是欧莱雅旗下的品牌,一直入手了欧莱雅很多美妆品,大品牌还是信得过的,所以入手了这款-薇姿赋能89号微精华露。据说是薇姿火山温泉水浓度配比最高的肌底液。

 

插入解释(什么是肌底液?就是具有修复和导入功能的产品)

 

拿到手后的感受

颜值-必须是满分,深邃蓝色玻璃瓶更显质感,毕竟我是外貌协会

价格- 3百元左右一瓶精华露不算贵了,都消费的起,还是很划算滴

主要作用是修复屏障,就是对肌肤起到保护作用。

 

 

原理自然是它所含的成分:由火山温泉水和从小麦中提取的透

最近买了一个传说中的kiko新款哑光唇釉05、

这个色号可以说是hin好看了hin特别了

薄涂是一个秋冬非常适合的玫红色调的姨妈色

厚涂棕调更加明显、是一个玫红底的棕红姨妈色

厚涂可以说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质地上来说薄涂舒适度比较高、不粘嘴、但厚涂叠加两层以后会出现颜色不均的现象、而且会超级显唇纹、唇纹比较重的姑娘不推荐

厚涂

薄涂

这一套个人非常喜欢、润物细无声的感觉、流金水实在太貌美了好吗、用起来有一点黏,我很喜欢、乳液一定要用化妆棉擦、吸收会更好、回购款

巴厘岛防晒工作自认为已经做的非常好了,不停的补擦防晒;不幸的是在行程的第三天我还是被晒伤了。为了想要在海边拍美照,执意穿路肩一字领,导致整个肩膀都晒出了水泡;脸部因为有底妆在,只是有点灼热感。一整天下来,朋友说我活脱脱的晒成了黑皮猴。回酒店卸妆后,脸部皮肤除了泛红外还有轻微的刺痛感,明显这是肌肤开始闹小情绪的信号了。

我打算给自己做一个急救性的水膜,这次旅行带的护肤品是雅诗兰黛肌底微精华,平时就当正常的精华在使用,滴在手上,轻轻揉拍在脸上,就能起到一个肌肤的维稳作用。

为了让晒后修护起到作用,打算奢侈一把,直接把这款肌底微精华当水膜来敷脸。它的质地属于浓稠但是一点不粘腻。敷在脸上后,

今天收到了美妆的试用

噔噔噔——自然堂冰肌水

看起来真的很夏天呀,清凉的包装,小小的很可爱瓶口感觉有点大,不过是小样,并不影响它的使用!水润清澈 一点都不粘绸 非常的清爽

拍开之后也非常好吸收

淡淡的自然堂特有的清香

也非常的好闻

肌肤水润润 补水砰砰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