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神仙水:港版仙人火以及边疆博柜版差别

网络 / 2019年04月23日 18:41

医美

在香港买的神仙水颜色明显比国内专柜买的颜色要黄一些,粘稠一些,这样是浓度要高一些,品质要好一些吗?

试用又又又又通过了

蓝色的冰肌水主要成分是喜马拉雅冰川水,比较纯净。很容易被肌肤吸收。不粘腻很清爽。

这款水萃取雪域之巅天然不冻冰川水,以及雪参精华,为肌肤源源注入保鲜能量。瓶子身很有质感。

化妆水的质地轻盈透亮,果然很清润,味道淡淡的,很喜欢,我是中性皮肤,敏感肌肤,这个用着很舒服,没有不适感

这款冰肌水质地轻盈不油腻,味道也是清淡的,都是我喜欢的,也很适合夏天使用~盒子上建议使用化妆棉但是小女子习惯用手指腹轻拍,平时都是拍三遍水,自然堂冰肌水只需要拍一遍就能使皮肤丰盈有弹性,这比其他的用量少多了,很欢喜~拍的时候就能感觉到水水能很好很快地渗入到皮肤,拍完水之后皮肤会变得光滑细嫩,配上乳液使

hello,大家好!这么快孕期就到32周,8个月啦!这次给大家出一个梦幻的妆容。

主题是星辰妆

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黑暗的小小星辰。-------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

大家有任何问题疑问可加:billion1506

欢迎随时骚扰❤️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皮可爱!

梦幻的妆容,让你整个人充满神秘感~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

找了一下,面霜里大赏同款大概有四款:

1️⃣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2️⃣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3️⃣SKⅡ

4️⃣海蓝之谜精华面霜1️⃣高保湿面霜到目前用了三罐了,最开始是用了小样,后来入手正装。产品呈现白色膏状,感觉滋润效果很好,能让皮肤一整天都保湿,她富含黄瓜萃取精华、南极糖蛋白、沙漠白茅植物萃取精华,能够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强效镇定肌肤锁住精华。即便是在寒冷的严冬,也能强效保留水分,让肌肤持久润滑保湿。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可以最大强度的储存水分而且不会流失,这些精华融入到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中,让保湿效果更好。有一点油脂感,可能有的宝宝嫌油腻,但是因为我皮肤虽然偏油性,但是自己明显感觉很缺水

嗨喽亲爱的们,好久没来给大家晒货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这个败家千手阿菲呢,嘿嘿!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家买得开心嘛?尽兴了嘛?!没有也没关系,因为来抢钱的双十二又要来了,哈哈哈,太开心了!呦呦切克闹,败家剁手不能停~

先来给大家晒一下我双十一的战果,囤货以及新开瓶,种些好草给你们,双十二陪我一起败家哦!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2.lamer海蓝之谜精华乳液

3.lamer海蓝之谜鎏光焕变粉底液

4.茱莉蔻臻萃活颜修护精华露

5.娇韵诗152号美手霜

VIIcode夜间氧眼贴

虽说少女时代也属于熬夜一族,但是自从当了新手辣妈后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也不能寐。长期的睡眠不足导致我的

最近在忙装修,护肤routine都比较简单,精华以上次分享过的科颜氏维C精华为主!

使用顺序是:在洁面-爽肤,之后就可以使用这款精华液。当然,我有时候还会搭配安白瓶。

这瓶精华添加了12.5%高浓度维C,是我用过浓度最高但最温和的维C精华了~在指尖揉开之后,在全脸自上而下涂抹,刚开始会感觉到微热感,有个小名叫“发热精华”,是因为肌肤在适应中啦。

以前也用过不少这类的产品,但碍于适应期太长了都中途放弃了,毕竟不是城墙皮,科颜氏的维C精华我用了几次之后就已经习惯了~上脸舒适,超短的适应期,即使后续搭配保湿产品也不会搓泥哦,使用感特别好。用了快一个月了,脸部是有收紧的,肤色也提亮了一些,当然,

这款相宜本草的红色瓶子好好看呢,有没有感觉相宜本草的产品越来越好啦!国货中越来越好的产品相宜本草和百雀羚真的是越来越好,外观都改变不少。

这个红瓶看着真的很漂亮,小小的一瓶非常抢眼,最喜欢的还是它的成分,中草药植物成分,天然成分,比较温和。

相宜本草焕亮精华液

10g

美白提亮【适合焕亮肌肤的人群】

本草成分,温和、补水、美白、焕亮

红景天☞提高肌肤抵抗力,增加肌肤活力

积雪草☞修护受损肌肤,使肌肤光滑有弹性

白芍药☞扫除暗黄,滋养保湿

喜欢这种瓶子,使用方便,按压的方式最好用,

虽然是小样,不过瓶子也是蛮精致的呢!

草本配方,性质也是蛮温和的,据说敏感肌也可以用,适合任

暖冬的一杯醇醇酒红~

这个颜色真的太暖太显白好看了!

韩熙贞唇釉06号

颜色是那种有点梅子的酒红感,真的巨显白!还不老气!各种皮都OK!薄涂可以做知性小姐姐,厚涂是御姐范~

味道是香甜的果味!没有浓烈的香精味!很香甜,上嘴想舔!

刷头真的不错,特好勾勒唇型!

质地容易成膜!不积线不溢唇,是我心中喜欢的那种水光感唇釉!

元旦小长假到了,尤其适合我这种想要好好放假的人呢。如果想要方便出行,卸妆产品……就是个问题啦!

最近的我迷上了芭迪乐园黑魔法净妆巾,虽然外表有点lowlow的,有点暗沉的黄色,看起来有点旧,一盒的体力不是很大,即使出差带一整盒出去也很OK,16片一盒,加上价格也不贵,性价比很高的说。

黑魔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