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逃供好的讲路上越陷越深呢~

网络 / 2019年04月23日 23:23

新闻

第一次忍不住手痒发帖,新人请大家多多关照,首先来几张目前在用的护肤品全家福,拍得有点粗糙啊。我得先捋下思路,后面再写心得[emoji:1f61c][emoji:1f61e][emoji:1f61e] 首先,说下清洁方面,我的护肤品大多都是跟风买的,雅诗兰黛这款洁面乳,膏状,用了一半下来,个人感觉保湿不怎么样,洗完不紧绷但感觉有层膜贴在脸上似的,清洁一般,不打算回购。Fresh大豆洁面乳是赠送的,目前还未使用。

然后是爽肤水,用的是科家的集焕白净透爽肤水,含水杨酸,当初是想买保湿的不知道怎么买了这款。没有经常用。

倩碧黄油,我买的是柜台妹纸推荐的有油的,刚擦在脸上的确有些油但是很快吸收掉也没那么油了,保湿效果还可以。

倩碧精华液是我用的第一瓶精华,效果比较明显,肌肤得到比较好的改善,也说不准是不是冬季的缘故。

说到面膜,馥蕾诗三款面膜一次全收入囊中

是的,光是爽肤水都十七瓶啦

我完全控制不住,已经算不过来了

我都在官网买啦,哈哈,这样男朋友看不到

我都怕把男票吓跑

我完全控制不住,已经算不过来了

我最近看上好多东西,哎,算下来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非常喜欢DHC的产品,DHC弹力精萃润白霜,又叫“黄金霜”,里面蕴含着辅酶Q10成分,是细胞能量的重要来源,不仅能够恢复肌肤弹力,还能够改善色斑暗沉。因为肌肤的干燥很容易产生皱纹,如果夜间既要补水又要抗皱,用很多瓶瓶罐罐反而会对肌肤产生负担,不仅不能达到保养肌肤的效果,还容易阻塞毛孔使肌肤粗糙产生粉刺和脂肪粒呢,现在有了DHC弹力精萃润白霜一站式护理的凝霜质地美容霜,将化妆水・乳液・美容霜・面膜・妆前霜5个步骤一步完成,一瓶霜就能搞定洁面后的护肤步骤,太棒了.

牛尔京城之霜黄金微雕面膜选自珍贵的焕肤能量23K黄金,历经繁复工序萃炼黄金细微粒子,配以多重紧致抗老精萃,媲美黄金微雕美容效果,重现肌

薄涂 手机烂 没拍出TF64的美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