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眼部皱纹:年夜眼睛眼部化装步调

网络 / 2019年04月24日 21:19

医美

大眼睛眼部化妆步骤

想要化身成为冷艳个性美人,除了气质要塑造之外,一款合适的眼妆也是能够帮助你打造出独特的魅力的。善于运用烟熏妆眼部化妆巧,打造出大眼,深邃眼睛绝对不是问题。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大眼睛眼部化妆步骤吧。

步骤/方法

1.在上眼睑上涂抹上茶色的运用,用眼影刷蘸取适量的茶色运用,沿着将诶毛的根据进行描绘,打造出深邃的双眸。

2.涂完后,我们对眼影进行大面积的晕染,目的是要让我们的眼部更加的柔和。

3.为眼睛粘上假睫毛,修剪出适合长度的假睫毛,然后把它粘贴在上眼眼尾的位置,要稍微的比眼睛要长一些。

4.粘好假睫毛之后,我们要涂上睫毛膏,适量的使用睫毛膏,让真假睫毛得到完美的融合。

5.在眼尾进行局部的眼线描画。用眼线笔沿着眼睛的轮廓,从眼珠向着眼尾的方向,对上翘的眼线进行描绘。

6.不要忘记把眼尾位置的三角区域,我们用眼线笔把三角区域也填满。让我们的眼型能够瞬间拉长。

7.要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有个性,我们还需要用彩色的眼线对下眼睑进行描绘,让我们的眼部更显神采。

我没有画今天

鱼爷可以上点图不~

鱼爷可以上点图不~

头一次尝试蓝色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