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盒子:出有盒子的洗点奶

网络 / 2019年04月26日 06:58

医美

我帮妈妈买了款欧莱雅。可是洗面奶没有盒子装着,其他的都有。我也是第一次买到没有盒子的洗面奶。卖家说洗面奶都是塑封的,没有盒子是正常的。难免有点不要放心。亲们。你们有什么看法

原来是我小题大做了

那就放心了

我买的欧莱雅的洗面奶也没有盒子啊

我买的欧莱雅的洗面奶也没有盒子啊

之前的唇膜用完了,一直在犹豫买那种唇膜好,想来想去还是入了这款兰芝唇膜,之前也用过小样,感觉滋润度还是挺不错兰芝夜间修护唇膜

20g

甜莓味

还有一个3g的小样,一大一小,哈哈~最喜欢买东西有小赠品了

还赠送了小样的兰芝睡眠面膜和乳液,赠品还是挺不错的。虽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用,不过效果也是可以的,最起码嘴唇真的润了,不干了,第二天起来嘴唇死皮真的掉了

虽然只是20g,别看它小小一盒,其实可以用很久了哦,每次只要小小一勺就可以涂的很均匀底部有日期,大小都有

粉色的这款我比较喜欢,还有别的不同的味道,像西柚,香草,什么的,看自己喜欢喽~正装大瓶就先不开了,今天就看看小样吧,一样的,只是小样我用了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Dior“毒药女孩”香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粉毒”。

Dior的毒药系列有着很好的口碑,红毒的妖娆性感,是许多人的心头好。而这款后来推出的粉毒则有所争议,试图将性感和少女相结合,使它无论是香味还是外观都有一种矛盾感。

外观为苹果型,造型、切割比红毒更加精致,黑色瓶盖,粉色香水液体,蕴含着少女的叛逆,又怀有天真。

前调:苦橙 柠檬

中调:玫瑰 玫瑰 橙花

后调:零陵香豆 檀香木 香草 杏仁 妥鲁香脂 克什米尔木 天芥菜

初闻是带一点个性的呛,玫瑰香味不太明显。慢慢的花果香占据上风,一点点氤氲出少女的甜香。后调馥郁,充满奶油、香草和杏仁甜腻,接近美食调。

官方宣传的叛逆、

第一次发帖

原宿软妹系妆容 还画了大热的漫画腮红

具体教程可以去微博搜一下啦

✨以下是本次使用到的妆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