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ω^)

网络 / 2019年04月27日 13:10

新闻

每天都要好好护肤/

涂痘痘的、第二天就消了、挺有效。一百多一点吧,很大一支。不好意思,手机坏了,今天才给你回复。

那个芦荟胶你是用来做什么用的,好用吗?多少钱入的?

特殊护理篇

谢谢、欢迎欢迎

第一个,支持

今天分享一款最近新收的口红——兰蔻2017圣诞限量黑金渐变限定口红132。

说到限量的东西,应该都会想去收一个吧,我也是这样的,兰蔻今年的限量有点跟去年的ysl的星辰系列有点像哦,不过吧,反正我还没有这个系列的,就入手了两支,今天就先分享到手的这支吧,这支132还是明星色号哦,我们的刘涛女神涂上那真的很好看,很有气场。

品牌:兰蔻LONCOME

产品名称:新菁纯柔润唇膏限量版

容量:3.4g

产地:法国

购入价格:230元左右

色号:132#

这次限量款共有三个色号,分别是132#正红色,264#豆沙色,378#玫红色,三个色号都很火,这次限量就是把普通外壳换了一下,就好像在上

人们都说皮肤状态会随着岁月的流逝一天天的变差,自从过了25岁之后,蔷薇常常会觉得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变差很多,肌肤的吸收能力也大不如前。以前皮肤状态变差时,一个美容觉就能改善,现在,只靠美容觉来滋补丧失原生力的肌肤,其效果已经微乎其微。

细心的朋友都看得出,蔷薇对娇韵诗的产品有着情有独钟的感情。说起娇韵诗,从上大学起,蔷薇便于其深深结缘,自此爱上了它的全系列产品~看到它家第八代黄金双瓶双萃焕活精华露全新上市后,便果断拔草。

很多人对黄金双瓶并不陌生,它诞生于1985年,是娇韵诗植物研发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代表产品,享有全球212项国际权威大赏,是抗老修护的经典之作,一直被各国女性所喜爱。

娇韵诗实

又到了可以穿各种漂亮毛衣的季节啦,懒妹来分享洁净新法宝啦。最近新入了芳新Forever New羊绒羊毛洁净液和芳新Forever New衣物香薰喷雾,方便又好用,推荐给你们。

芳新是美国原装进口品牌,成分天然不含磷、酚、苯,健康又环保。

洁净液用来清洗羊绒羊毛等产品,酸碱性温和,再也不怕衣物损伤啦。用来洗毛衣针织类也都是ok的,清淡的柑橘香气好喜欢,而且留香很持久奥。洗后的衣物干净清新,香香哒很柔顺,再也不怕秋冬起静电了。

香薰喷雾更是方便,出去吃完火锅喷一喷,运动流汗后喷一喷,带走异味留下清新怡人的柑橘味,别提多舒服了,小瓶装也很方便呢,随身携带着随时可使用,堪比香水啦。

精致的生活就是需要

Skin store的圣诞节大礼盒开箱,

12月初买的,然后1月3号才收到,也是醉了。

这辈子澳洲邮局的怨念估计是化不开了。

毕竟我还有3个包裹在路上,也不知道这个月能收到不。

废话不多说先来个盒子照!

下午快递给我的时候我懵了一下,一下子想不起来买了啥能装这么大一个箱子。拆开一看原来是流浪了一个月的圣诞节礼盒。包装还是很美丽滴,红色的大箱子,上面有很漂亮的烫金星星✨画了圣诞树的形状,然后画着些瓶瓶罐罐。 礼盒是打折的时候买的,55镑,换算过来约77澳币,400人民币左右。英国包邮寄到澳洲,我不确定寄不寄中国?价格非常划算,号称价值330镑?

打开是12个小抽屉。接下来带大家来拆礼物咯

1

眉毛:innisfree灰色眉笔➕欧莱雅透明眉胶

底妆:wet n wild Photo Focus遮瑕

眼影:Urban Decay Heat

菲鹿儿的金龟子色(很喜欢了)

自从听过用了飞利浦电动牙刷

感受到了前20几年都是白刷牙了后就买了介个

然后就宝宝大一点也给宝宝买了

就是这样

宝宝的还能蓝牙

他每次都要和牙宝刷牙

所以不爱刷牙的宝宝可以试试

这个是牙刷头蓝光消毒小玩具

搭配了充电器一起的

打开这个样子

我觉得如果住在南方很必要有个这个

北方就好些

北方没那么潮湿

但是南方是真的很潮湿啊

YSL夹心唇膏N°3⭐

这个色号非常少女,是个粉粉嫩嫩润润甜甜的裸色,而且这个色号还有个名字,叫“玫瑰轻语”,超级小清新自然,涂上之后十分少女,很日常。而且这款可单擦,也可当做唇部打底,使后续唇妆更滋润服帖。

YSL夹心唇膏N°5⭐

    其次就是YSL夹心唇膏5号,有个很性感的名字叫“梅色撩拨”,是偏成熟系的,很适合秋冬,涂上简直自带气场啊!简直不能太赞,我个人最稀饭的就是这一只,超级显白!

YSL夹心唇膏N°11⭐

    最后就是这只N°11,叫“玫色游戏”,话说YSL唇膏就连起名字都这么高大上!这款玫粉色夹心唇膏很滋润,持久度和饱和度都是满分,涂在嘴上是真心美啊!那天我涂完就去

好久不见 不要被我的剪刀吓跑

最近一直很忙总算是把片子赶出来 看了我

的片子你会发现生活中每一件小物品都有

可能成为我道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们来先看看照片吧

回归正题 01是日常配色 里面的紫色珠光好特别 细腻又不会掉渣 但这两盘我最最喜欢02咸鱼绿 名字非常有个性了 它的粉质同样是糯糯好上色 而且不分粉 多么重要的一点 在上眼的时候一定记得少量多次晕染 眼影出来的效果就会很漂亮 这期我尝试的打造简易版的烟熏妆 利用#02盘里的绿色和深棕色叠加晕染 眼线部分再继续晕染 眼妆就完成啦 超简单有没有 整个妆容注重立体 在修容高光唇膏都要把控好

最后一张图片是整个妆容用到的产品 希望你会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