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提前4天会是着床吗:年夜阿姨提早了4地

网络 / 2019年04月27日 16:57

新闻

大姨妈提前了4天,什么情况?

上次在网上看的说提前是不固血,我不提前老是退后

提前一个星期或延迟一个星期应该都算正常的!最好不要超过一个星期以外!应该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多喝水,多运动、

必须要去医院看看,你一年就要比正常的多来一次。

欧美妆经常被看作比较难而且比较不日常的妆容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新手也可以学会的欧美妆容

换一个唇色日常上街完全没问题的~

大家好、我是柚子、看到很多国内的美妆博主出欧美妆容分享后,很多人会说亚洲人无关本来就不立体、就别硬凹造型化欧美妆了、看着别扭.柚子个人认为、只要眉毛、眼妆、美瞳以及五官的修容上下对功夫,其实化欧美妆对于每个小仙女来说、都是值得一试的妆容哦!化惯了小清新风格的妆容、偶尔也可以尝试一下狂野性感的欧美风格的妆容、让自己的男票以及身边的朋友来一个惊艳反转吧!好啦、咱们开始这个妆容教程吧!喜欢柚子的这个分享记得点个赞哦!么么哒

按照国际惯例、先来张妆容前后的对比图、大家看看对比图、是不是差距挺大的呢!其实柚子的五官并不算很立体、经过修容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哦!好啦、话不多说、我们开始今天的这个妆

之前路过zara,结账的时候发现收银台上放着这个香水,名字叫做zara woman 92champs elysees paris,巴黎香榭丽大街女士淡香水,闻了一下,觉得挺好闻的~而且我一直对气囊香水情有独钟,我觉得气囊给香水增加了一些复古神秘的感觉。

回到家之后才发现这香水里面有很多金粉,摇晃起来非常漂亮~

东方香型,成分有柑橘,苍蓝,雪松,焦糖。味道是比较甜的花香,不会刺鼻,前调很温和,留香时间至少有五六个小时。比较适合20岁出头的女生,甜蜜中带一点小性感。

价格我记得好像是150左右,对于一百毫升的香水来说,这个价格真的算非常便宜,非常平价了,无论是学生党还是刚上班的女生,都可以轻松拿下

suqqu新款粉底&腮红高光盘试色报告~

这支奶油粉底超爱!

堪称suqqu史上最赞底妆杰作。

新款在东京要9/7开售,妹纸们可以做下功课哈~

从根本配置就让人超安心,新款加了12种日本产的美容精华以及水溶性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

非常容易推开,就像奶油那种软软的,遮盖力让人惊艳,而且还泛着自然的润泽感。

加涂了粉后四小时依然完美,控油给个大大的赞。

这个是旧款对比。

腮红高光两用盘是8/3开售的限定色108 艳蔷薇~TSUYABARA。

很喜欢这个色调,不挑肤色,很柔和的感觉。适合日常妆。

#Sephora开瓶记# 收到丝芙兰送来的 碧欧泉护肤精华露,欣喜若狂的开瓶了,因为家里的爽肤水正好空瓶,完美补上!

清新简约的淡蓝色包装,成分天然温和,能在这个冬季很温和的照顾我的皮肤,让皮肤无负担的补水锁水!它的流动性很好,质地清透 细腻,轻拍皮肤就能被快速吸收 ,能很快的渗入皮肤底层给予充足的水分和能量,快速保湿补水,补充营养,深度锁水不流失,从根源解决皮肤的缺水问题,用后皮肤清爽水润,没有油腻负担,光泽度UP!

欧缇丽臻美亮白淡斑精华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