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浓斑产物赖

网络 / 2019年04月28日 12:21

新闻

各位朋友,请问谁用过兰蔻或雅诗兰黛的淡斑产品,哪一款效果好?或者有其他的推荐?谢谢了

最近长草 skii

兰蔻我用过的 觉得不咋的(≧∇≦)

skii和科颜氏的都挺好的

购自Bergdorf Goodman,满$1000减$200,lz这单税前$1086,实付$886。价格为美元税前。

先来大合照:

再来一张颜值爆表的面霜眼霜正装和小样们的合照,简直要被美哭了。Bling-Bling的!就算只为了这包装也想无限回购好嘛!!!

金致乳霜套装(价格$535;价值$729)内含:

- 金致乳霜 30mL(正装)

- 金致乳霜 5mL

- 晶致肌活精华露 6mL

- 晶致眼霜 2mL

- 奢谜馥纯菁华油 10mL

晶致眼霜​套装(价格$255;价值$390)内含:

- 晶致眼霜 15mL(正装)

- 金致乳霜 5mL

- 光采保湿露(湿润型)30mL

- 光采日间防护

眉毛是整个面部的精气神,和唇膏一样,在你打算5分钟速成化妆出门的步骤中,唇膏和眉毛恐怕是最必不可少的!

众所周知,贝玲妃在眉部真的下足功夫,防麻瓜眉笔、根根分明眉笔、弯弯眉粉,名字稀奇古怪又好听的同时产品也非常好用,比如我手上这款。

笔头是斜角的,并且一端细一端粗,描眉的时候非常容易上色,并切粗细可以自己掌握,眉尾可以很轻松画出纤细的感觉,一起来感受一下!

哈喽大家好,我是摇曳的小花~

这次带来的派对妆比较酷~

喜欢的美妞记得点点赞~

么么哒~

先来两张定妆照……

帖子最后还有定妆照哦…

隔离用的是伊蒂之屋的隔离乳~

调整肤色遮盖毛孔都做得挺不错的~底妆用到的是谜尚红管bb霜~挺水润很好推开~用LUNA 01色号遮瑕液遮盖黑眼圈 提亮T区 遮盖痘痘 提亮嘴角暗沉的地方~这个比较酷的妆容修容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我脸蛋是比较圆的,酷酷的妆容要是搭配我圆圆的脸蛋很容易出戏,所以下手重一点。这是眼影部分~这次的眼线是一个重点,除了上眼线之外还画了一条美瞳眼线,就是在眼球的下方画上眼线。刷睫毛膏~眉毛稍微画上扬点~不要画太平了~先画一层类似正红色的口

上班日就想窝床上睡睡睡,不到最后一刻不想起来,衣服也随意穿,特别是在冬天,这么赶时间,女生还是要收拾一下自己的脸面才能出门!以下步骤不能与完整妆容比较,会简略很多,纯粹个人分享,本人30➕,干皮!照片上是最近使用的产品,我这边才刚开始冷没几天。

Step1⃣️:防晒隔离。冬天用化妆海绵按压手法上,夏天用化妆海绵推开的手法上,至于化妆海绵随自己喜欢买,我用大创和miniso比较多,因为平价、赖得洗,用几次直接扔掉。如照片上的款式,最好选带有尖尖三角头,因为眼下鼻翼等细节部位需要用到他;

Step2⃣️:有色遮瑕膏。有色遮瑕是指橙色、绿色、黄色.......这些,我只用橙色,因为黑眼圈较明显,需

香水就好比是女人的第二套衣服,

虽然看不见,也摸不着,

但是它却可以让你笼罩上一层迷人的气息。

 

S家的伊莎lzia香水除了有优美线条的瓶身,

优雅迷人的香槟金色搭配若隐若现的玫粉色,

馥郁、浪漫的玫瑰香气贯穿其中

用香气阐释着女性动人的魅力与爱的温度

约会又怎么能少了这么一款甜蜜、浪漫的香水呢?

单眼皮睫毛大法

经常有仙女问我单眼皮怎么夹睫毛 为什么夹了还是会塌 今天我就分享一下我平时是怎么夹睫毛滴 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起做一个太阳花♡

| p1 消肿

我每天早上都会喝一碗红豆薏仁粥,在化妆之前会把嘴巴张到最大 然后连续做7-10次

| p2 睫毛夹

| p3 睫毛膏

| p4 夹睫毛

| p5 对比

| p6刷睫毛

消肿超级重要!

这个特别特别好用!强烈推荐~

一个超级明显的对比~

谢谢仙女们的观看~

fenty beauty trophy wife金色高光真是贼好看

⚡️高光我就喜欢夸张的 打上脸整个人blingbling即视感自然挂的不对胃口嘻嘻)

为了拍出效果特意补重了点 实际上没有这么重啦 挺自然的 整体妆容比较简单的情况下配上一个稍带夸张的高光 一点也不冲突~

个人觉得 日常可以驾驭 用于眼皮/眼头的提亮也十分惊艳

阳光下的金闪 太美丽!!!!

给fenty beauty和日日疯狂打call~

这一盘完美日记九色眼影是前阵子被种草的,就下单了,还送一瓶眼唇卸妆液正装,一套买下来非常划算诶~

这一盘整体配色非常日常,搭配了四个哑光色、三个大亮片色和两个缎光色,并且三个大亮片色都有偏光,用来提亮非常美~

我选了我比较喜欢的一组配色,可以完成一个非常温柔的干枯玫瑰色眼妆,日常约会逛街或者上班都可以hold得住,如果你还没有干玫瑰配色的眼影盘,这是很值得入手的一盘,价格不贵,颜值在线,粉质又很不错,性价比非常高!

以下大概叙述一下步骤:

一,用1哑光米色进行整个眼皮打底

二,取2烟粉色从上下睫毛根部开始往外晕染,范围要小于第一步

三,3晕染在上眼皮眼头眼尾,并加深眼尾,余粉带一下下眼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