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兰氏纤梅欣

网络 / 2019年05月02日 18:35

新闻

收到试用装味度吾错希望有效[emoji:1f44d]

灵感来源夕阳和深海

也是最近常练习的开眼头(我是蒙古褶)

感觉自己的眼型不适合全包眼线

眼影依旧是take me to brazil

眼妆盒采用雾绿色甜点铁盒的设计,外壳画满了甜点,非常美腻,不打开还以为是甜点呢!打开铁盒,上盖有个小小的圆镜子,很可爱!方便随时随地补妆。

眼影6种颜色,每格都一样大块,细腻粉质,不飞粉,贴合自然,在手上试色就可感觉到它非常显色。六个颜色里,只有第一个是哑光的,其他全是带珠光的,色彩可随心搭配。6个颜色分别是A哑光米白,B珠光金绿,C珠光草绿,D珠光深棕,E珠光红棕,F珠光米金。

盒子里搭配的眼影刷也很赞,两支小小的眼影刷上,四个头部均采用不用的眼影刷头,可以针对不同颜色和功能进行使用。

我参考了官网上的画法\"抹茶千层”眼妆,我一直不太感尝试偏绿色的眼妆,就怕出手太重,很容易给人一种庸俗、妖精

#狐狸心得# 【2017年度爱用彩妆品】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选出来的都带有主观色彩,请参考个人肤质地标~个人爱用,仅做参考~

P1前言&目录,P2粉底液,P3遮瑕&定妆,P4眉部产品,P5眼影,P6眼线,P7睫毛,P8唇膏,P9高光修容腮红

这款粉底液是我最近新拿到的。

LA MER海蓝之谜鎏光焕变粉底液

买回来后使用下来发现真的很好用。

遮瑕度:❤️❤️

持久度:❤️❤️❤️

保湿度:❤️❤️❤️❤️❤️

清爽度:❤️❤️❤️❤️

服帖度:❤️❤️❤️❤️❤️

瓶身真的很美腻

个人认为,这款粉底液日常通勤就足够用了,只有轻度遮瑕效果,担心脸上瑕疵的话还是需要搭配遮瑕产品使用。

不卡粉,脱妆的话是比较完整的脱妆,不会一块一块的斑驳,这一点还蛮好的。

没有什么控油能力,出油的位置需要做好控油工作。

最重要的是,涂完以后皮肤的质感提升了很多,而且这个里面含有养肤成分,我很喜欢这一点~

这毛孔的效果呢,暂时没看出来,可能我本身毛

蜜桃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