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自皂肌☞试居心失✔

网络 / 2019年05月03日 03:25

医美

一直觉得护肤品这类东西因人而异,所以先给大家说说我的皮肤状况。

【肤质】油性肤质

【皮肤现状】之前有过长痘的情况,经过一段时间的战痘以后痘痘已经没有了,痘印也很少,但是遗留下了毛孔变粗,容易敏感的问题,最近皮肤有些微微发红,换季阶段有些过敏现象。

【对这款水的感受】

①味道: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因为这款水强调了无香料无酒精。

②质地:不是水的质地,但也不是啫喱状,应该属于略粘稠的液体质地,感觉很像肌研的高度保湿水的质地。

③试用:刚抹到脸上,感觉黏黏的,但很快吸收,不过当我用手轻轻按压脸,还是有很轻很轻的粘的感觉,我可能形容的不太好,但不是会让人不舒服的粘。

④其它:油性皮肤的人弱酸性的护肤品其实是比较适应的,这款刚好是弱酸性,保湿效果感觉还行,价钱也不是很贵,性价比还行。

双旦将至,新手菜鸟又蠢蠢欲动,为圣诞妆囤货。推荐一款评价腮红——卡姿兰花漾嫩色胭脂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