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罗兰唇颊两用真假:圣罗兰唇颊二用液上市咯

网络 / 2019年05月04日 06:56

新闻

[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火热新鲜上巿的圣罗兰唇颊[emoji:1f484][emoji:1f484][emoji:1f484]两用液来咯,香港专柜明天正试上巿,SoGo专柜提前预售,前天去香港找了好几个专柜,才买到,下面4支有两支是我的,1#和7#,另外两支是妹妹的,1#和6#。

是的呢

香港回来啦?

香港回来啦?

比4号颜色浅,自然些,不夸张,日常也可以用,我很喜欢

亲,七号图出来好看吗?

我发现很多女人都是外貌协会,看到美腻的东西总是忍不住想带回家,我就是个硬生生的例子!前几天入了几支美到哭的唇油法国娇韵诗 家的果冻唇油,这个系列有6个色,但是想着荷包君还先买了3支试试看,包装真心美,看到都不忍心用了.

试了下真是深得我心呀,简直就是一秒变萌萌果冻唇呀,色泽饱满透亮,不管是裸唇使用还是叠加都非常的美,裸唇使用显得唇部滋润丰盈,很适合干燥的秋季,我更喜欢07闪耀人鱼姬,叠加超性感!

深唇纹重度患者,唇色不算浅也不算深,试色无打底,均为素唇直接抹,光源白光(因屋内较暗),唇周皮肤处理,唇色无处理,所见即所得,试色三不包。

MAKE UP FOR EVER 的这个礼盒其实不是正装,四小支很精致价格又不贵,性价比超高,总共有4只颜色,色号分别是M100、C211、M401、C407

M100:这个是哑光的,偏豆沙的裸色,黄皮素颜涂的话会感觉怪怪的,毕竟是浅色,不过用来打底还是很不错的,遮盖力不错,本身唇色能完全遮住。

C211:这个是润哑系列的,质地真的很棒,就是那种滋润但又不很显水光的那种质地,其实一开始很担心会踩雷,颜色看起来并不是很显色的样子,而且颜色也

天气丹花献眼霜选取山参玉珠、鹿茸骨粉及黄金紫衫等富有生命力的珍贵成分,蕴含有丰富的浓缩营养成分,能渗透到肌肤深层,让肌肤水嫩滋润,保持眼周肌肤营养状态。

Whoo家的包装永远都是这么美,一看这眼霜就富有宫廷气息,包装奢华高贵,令人爱不释手!

这款眼霜的用量很省,每次只需一点点就可以涂两只眼皮睛。质地是偏稍厚重的膏体,里面还带有细闪,延展性及佳,滋润度很高。我已经用完一半了,感觉眼周皮肤特别滋润,对小干纹也有一定的抚平。

这款相宜本草的红色瓶子好好看呢,有没有感觉相宜本草的产品越来越好啦!国货中越来越好的产品相宜本草和百雀羚真的是越来越好,外观都改变不少。

这个红瓶看着真的很漂亮,小小的一瓶非常抢眼,最喜欢的还是它的成分,中草药植物成分,天然成分,比较温和。

相宜本草焕亮精华液

10g

美白提亮【适合焕亮肌肤的人群】

本草成分,温和、补水、美白、焕亮

红景天☞提高肌肤抵抗力,增加肌肤活力

积雪草☞修护受损肌肤,使肌肤光滑有弹性

白芍药☞扫除暗黄,滋养保湿

喜欢这种瓶子,使用方便,按压的方式最好用,

虽然是小样,不过瓶子也是蛮精致的呢!

草本配方,性质也是蛮温和的,据说敏感肌也可以用,适合任

玛丽黛佳这个口红套装挺有意思,6只一盒,虽然比较小只,但是都是现在大热的颜色,豆沙、西柚、梅子、人鱼金、摩卡玫瑰、干玫瑰,除了西柚颜色比较夏天之外,其他的都是非常适合秋冬的颜色,偶尔想元气一点用个橘色也很棒,但是我嘴巴太干了,所以用着滋润度还是略有点不够,这个价位来说非常适合想尝试各种网红色是不是适合自己的妹子入手

最近一段时间

深得美妆的宠爱

收试用收到异常开心

这次收到的是我以前听过但是一直没有尝试的品牌

茱莉蔻

玫瑰味的身体乳和沐浴露

白色的瓶身

简单大方

身体乳,厚重没有流动性,但一点都不粘腻,特别好推开,很滋润,淡淡的玫瑰花味,很好闻。

我的腿部肌肤经常很干燥,涂上她真的特别滋润,吸收也特别快,用了大概一大半瓶了,感觉腿部皮肤不再是起皮发痒了,很赞。

玫瑰沐浴露,透明色,只要一点点,用沐浴球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沫,很绵很细腻的泡沫,冲洗很容易,不会有黏在身上假滑需要使劲冲干净的困扰,洗完以后皮肤滑滑的,一点都不干涩,还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长期使用会不会就是体香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