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爱肌肤,怎能缺乏它们!

网络 / 2019年05月05日 16:31

新闻

Hello,Subi又来记录[emoji:1f4dd]自己的败金旅程了[emoji:1f61d]真是一入美妆深似海呐,钱包[emoji:1f45b]君表示已经瘦骨嶙峋了![emoji:1f62d]好吧,这次分享的是我深深爱上,不能自拔的Fresh[emoji:1f60d]相信在美妆的童鞋们也是对这个牌子的产品又爱又恨吧![emoji:1f61e]皆因它的价格真的不是那么的可爱,但产品绝对的是让你不能自拔,不能舍弃的不断回购的好产品~[emoji:1f62c](原谅我文笔差吧!我真不知道怎么形容了,词穷)[emoji:1f62a]

感觉自己真的好啰嗦啊,先上全家福镇楼![emoji:1f60f]

是啊[emoji:1f60f]

是啊[emoji:1f60f]

比国内的专柜便宜

比国内的专柜便宜

300+

我是混油肌,面膜是必不可少的

但敷面膜很少能够照顾到下巴处

一般敷面膜都是把剩余的拿来敷脖子

而中间空着的下巴处一般很少能够照顾到

最近遇到了这款面膜

它采用独特的新创下颚独特剪裁

从面部连伸,连着可以包裹下颌的膜布

敷面膜的同时多角度呵护

连耳下处都能够很好照顾到

它里面含有的黑茶提取物、黑豆提取物和黑灵芝提取物

以黑吸黑的方式来润养肌肤,先净肤后养肤

三重植物精华萃取,控油净肤

纯棉膜布织入植物精华

膜布储水能力不错,精华液量适中

让吸收更加好

使用后肌肤水润不黏腻,清爽度爆棚

双重净化肌肤,改善肌肤水油平衡

最近一家老小追那年花开月正圆真的追的超级厉害,佩服周莹做生意的头脑的同时也被虐得惨的不要不要的。而眼尖的面膜土还在里面发现了御泥坊的身影!

土土和土土妈一直对御泥坊有着执着的爱,在国货中算是很好的一个品牌,所以这次又继续入了它家新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