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给朋友带什么礼物:友人正在喷鼻港,答答年夜野带甚么赖

网络 / 2019年05月07日 22:58

医美

本人有点混合型皮肤,T区会油,但皮肤又缺水,你们能推荐下他给我带什么回来好吗,化妆品护肤品不限

香港化妆品多啊

零食!!!

当然是带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啦

史上最全的瘦腿手法!认真学,铅笔腿也属于你!

给大家科普一下瘦腿的攻略,作图不易,大家认真观看。

楼主也是水肿型的腿,大腿比较粗,每天晚上按照图片上的方法进行按摩,大家可以安利网上的七龙珠,配合使用很好用的,免得自己用手很费力气?

如何按摩大家可以看上面的图片,第一张图片是楼主自己的腿,坚持了差不多一个月,每天涂上按摩霜,按摩二十分钟,然后乖乖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腿部很明显会细腻很多,我自己是超级爱。大家坚持起来,瘦成铅笔腿不难的。

今天是尝试绿茶味面霜的一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