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带美瞳视频教:姐妹们,有带好瞳的吗。供学

网络 / 2019年05月08日 04:51

医美

眼睛近视,左眼还可以,右眼比较严重,有点散光。想带美瞳,可就是带不进去,求教

恩,真的。超赞,以后常来我空间走走啊[emoji:1f60b]

真的吗?[emoji:1f60d]好开森~

恩,好喜欢你的妆容。赞一个。

恩,好喜欢你的妆容。赞一个。

教不鸟~我也有过这样痛苦的经历~多尝试~熟练了就好了~我现在已经毫无压力了~

虽然不想面对,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加,皮肤需要的营养成分也越来越多了,再也不是20岁,一瓶水儿就能行走江湖的时候了,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可以保持更好的状态,我开始付出更多的精力。好在付出都有收获,最近皮肤的状态就特别好,细腻软滑的,因为前一阵我发现兰蔻的小黑瓶护肤精华液➕fresh红茶酵母精华液叠加使用,效果特别好,可以说是1 1>2的那种。

兰蔻小黑瓶,这款火爆全网的肌底液被很多人追捧,绝对是名副其实的。之前我也用过不少肌底液产品,但用下来都很鸡肋,对肌肤没有什么实际改变。小黑瓶我第一次用就挺喜欢的,蛋清质地特别的轻盈,同时又很水润,上脸清爽保湿,还很温和,我是敏感肌,用着也没有什么刺激感,最重要的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伊蒂之屋甜蜜之恋细管唇膏,色号是非常有夏天气息的OR201 害羞甜柚。

一直以来伊蒂之屋的外观都非常戳中我,满满的少女气息。这款唇膏也不例外,精巧的细管设计搭配玫瑰金裸粉的外壳。细芯唇膏,书写少女的唇情日记。

按压设计,使用多少转出多少,干净卫生。膏体管口为椭圆形,能够很好的勾勒唇型。

质地滋润,光泽感强,是这款唇膏最大的特点之一。在试色时,可以感觉到它的膏体偏软,非常的顺滑显色。并且有着很好的镜面光泽感,如同“果汁”一般的水润清爽。

OR201甜柚这个颜色既元气又夏天。远看仿佛带粉色调的水红,近看又有一点橙色调的荧光感,但是并不显黑。

搭配水润的果汁质地,满满的少女感。

Tom Ford Black Orchid/Tomford午夜兰花

Mr.Tom Ford推出的第一支香氛——午夜兰花,瓶身华丽配上24k金的logo点缀,华丽中带点骚气。

前调是很沉重的黑兰花黑巧克力味,温润中带点辣,呛口?想起《沉睡魔咒》中的被割掉翅膀的仙子Maleficent。基调是檀香类,体温升高之后又会散发出一点花香。留香时长特久,时间越久花香越明显,就像Maleficent最后以爱之吻唤醒了Princess Aurora,不好相处?也许只是一层保护壳。

我和午夜兰花:在2015年澳门发布会上试闻过,第一印象不太好,后来陆陆续续试了好几瓶,已经无法判断了。回到家,掏

秋冬干燥,锁水更靠它-薇姿89号精华露

 

双11晒单补上啦,话说红薯发货就是快,黑卡会员顺丰第二天就到货啦,过了几天来晒晒。

 

薇姿是欧莱雅旗下的品牌,一直入手了欧莱雅很多美妆品,大品牌还是信得过的,所以入手了这款-薇姿赋能89号微精华露。据说是薇姿火山温泉水浓度配比最高的肌底液。

 

插入解释(什么是肌底液?就是具有修复和导入功能的产品)

 

拿到手后的感受

颜值-必须是满分,深邃蓝色玻璃瓶更显质感,毕竟我是外貌协会

价格- 3百元左右一瓶精华露不算贵了,都消费的起,还是很划算滴

主要作用是修复屏障,就是对肌肤起到保护作用。

 

 

原理自然是它所含的成分:由火山温泉水和从小麦中提取的透

第一次写编发教程~喜欢的小姐姐点个赞啦~

第一步:首先把头发分成三份,把中间部分的头发扎起来,两边各留出薄薄一层头发就好。

第二步:将剩下两边头发,按麻花辫的方式编起来。

第三步:将编好的麻花辫沿着中间马尾皮筋位置缠绕固定。

第四步:右侧同理,最后从头顶轻轻抽出少量头发(简称抽丝),让后脑勺从侧面看得更饱满。

完成!!开心!

护舒宝进口液体卫生巾(300mm 10片)

用了有一年多了,之前在美妆看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