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闺蜜在减肥:闺蜜邪正在加胖

网络 / 2019年05月08日 09:03

医美

我的闺蜜最近正在用针灸拔罐减肥,说是已经瘦了10斤。现在过去3个星期了,大概第一个疗程快结束了。基本上每隔一两天去拔罐一次,这段时间她的早餐就是鸡蛋,中午就是鸡腿[emoji:1f613](只吃鸡腿)晚上就吃点水果或凉拌菜!她那个痛苦啊!她说进入第二个疗程后就正常吃饭了!

那说哈是什么嘛

我用过的一款减肥药,是我朋友卖的,挺好用的,她家老多反馈的。不要认为我在给她打广告哦[emoji:1f613]见到好东西跟大家分享而已

什么呀?

什么呀?

我也胖过一段时间,我在朋友那里用的一款减肥药,到后来2年后到现在一直没反弹,不知道你需要不需要我可以推荐你她的店铺地址,是他说,那个是中药瘦身的,药都是中医配制的,药效特别强大。我用了3天左右就开始瘦了,特别激动

hello,小仙女们!我是Ms_GuY。啊啊啊,第一次在发帖子,有点小紧张!希望在这里也能和大家一起愉快的种草买买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