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快去救救尔否怜的皮肤!

网络 / 2019年05月08日 17:57

医美

脸颊上长了对称斑,属于片状 听说做复合彩光可以去除,有没有谁做过,谈下经验噢!快救救我吧,每天看到那斑,想死的心都有了!

噢,好!谢谢!亲!太爱你了!

整形科有激光和复合光

具体要问医生,美容院做不了

整形科有激光和复合光

具体要问医生,美容院做不了

可不可以根治啊?是药服还是?

可不可以根治啊?是药服还是?

医院啊,三甲医院

YSL黑管

417 Nude

#WH分享# #WH的草坪# #WH试色#

Ysl黑管系列又上新了 出了土色系的我就抵挡不住入手了 据说是欧美限定色号

看过网上po出来的试色其实是超级期待的 上手试色也是很美好的但是实际上嘴What?颜色饱和度超级浅的土奶茶色 唇色要是深根本盖不住 薄涂厚涂差距很大 而且本身的颜色比较浅所以唇色的影响会很大 千人千色啦

非常喜欢的一款清洁面膜 之前用过50ml的 最近新开了一罐100ml的

50ml是牙膏状 只需要轻轻摇摇 水和面膜就可以很好的融合 100ml罐装的 用之前需要搅拌均匀

先说说味道 很多人觉得味道不好闻 一股樟脑丸的感觉 但是多用几次就会非常喜欢这个提神醒脑的味道 而且它的好用程度 也会让你无视它的味道

因为我是干皮 所以我用清洁产品用的没有那么勤 毛孔比较细 脏东西不多 就鼻头和鼻头两侧毛孔会比较明显 所以我敷清洁类面膜 都喜欢鼻子和鼻周敷的厚一些 脸颊额头下巴周边区域敷的比较少 对清除黑头和毛孔里的脏东西 特别有效果!

你说它是清洁面膜吧 其实也不完全是 我以前用的清洁面膜洗完后会有些干

CPB肌肤之钥奢华艳光唇釉#12 豆沙色

前阵子小热的CPB小黑管,滋润的唇釉质地,能打造玻璃唇质感,同时能保持轻薄感。比较热门的是18*allure ,很正的红。我选了低调一点的12*grace,比较日常的色号。

讲真,喝东西吃东西会掉,不太提气色!

但是很日常啊,滋润型的口红也适合经常性使用,喜欢它散发的淡淡蔷薇气息~

价格在cpb的产品里面几乎是最低的了,两百出头就能拿下!质感比较滋润,日常用还是很合适的,碍于不持久,出席活动或需要长时间带妆的时候就不太适合啦!

内附眼影,腮红,唇釉试色

今天的我是果汁味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