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菜:嫩友散 越菜

网络 / 2019年05月09日 14:06

医美

和老友在环球聚聚,夜风袭袭,肚皮饱饱啊火龙拌鸡

恩啊,偶尔劈劈情操

舒服。

舒服。

夜晚小情调

前几天分享了紫色隔离,然后就有很多小盆友在评论里问我绿色隔离怎么用啊,有什么功效什么什么的。

那今天就想给你们说一下绿色隔离的功效。

先普及一下隔离的作用:

1.隔离灰尘;

2.彩妆隔离;

3.防辐射;

4.部分隔离含防晒SPF。

不同颜色的隔离起到的效果也是不同。

例如之前说过的紫色隔离,可以最大限度的修饰肤色暗黄,甚至是修饰熬夜憔悴脸,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光泽。

而今天要说的绿色隔离,则是可以最大限度的修饰遭遇红血丝、痘痘、雀斑等摧残的皮肤。帮助皮肤看上去白皙而又细嫩,修正能力非常强。可以这么说,绿色隔离选的好,单涂出门也是可以的。

之前拍阿玛尼黑管302试色时就有好多小盆友问我,说我

目前手上在用的六款眼唇卸妆,p8有总结排序,总体来说都不会糊眼睛,

⚡要吐槽一下starsuki,很难用,看着是水油分离的,但是用着跟水一样,眼线膏那些根本卸不干净,

⚡lunasol可能是我的期待值高,效果没有预期的好,清爽,同样是栽在眼线膏,比较适合淡妆,

⚡曼丹,卡尼尔和兰蔻,是我比较喜欢的,卸妆力比较好,性价比卡尼尔最高,但是瓶口设计不好,

⚡兰蔻和曼丹并列目前的第一名,差别就在价格上,这两个随便买,都好用

【安利】colors的指甲油

我买的焦糖棕色,刷子一般,但是颜色饱和度特别高,一层就OK了,干的快,颜色不容易掉,不刷亮油和底油涂都完全没有问题,价格很白菜,才十块钱,很适合学生党,看上去是很温柔的焦糖色,暖光下偏橘,冷光下偏红,本人黄偏白皮,涂上去肥肠显白,缺点就是味道很冲,涂的时候感觉在做生化武器……味道真的一个大大槽点。好啦分享给大

胖彤假妆

底妆:blank me气垫粉霜21

眉笔:资生堂六角01

眼影:完美日记紫绯(creamy打底+meant to love you眼皮前三分之一+lavender眼皮后三分之一将两个色向眼皮中间晕染边缘也晕染自然+amethys叠加眼球凸起处晕染+meant to love you下眼睑打底晕染边缘+lavender叠加靠近下睫毛+amethyst

点缀下眼睑边缘)

口红:美宝莲银管小灯泡srd33

睫毛:kate睫毛打底+美宝莲黄胖子

眼线:nyx白色

胖彤测评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紫绯盘

包装很漂亮 纸质外面有塑料壳 很精致的一盘

粉质我给100分 哑光色

哈喽大家好久不见!抱着一堆空瓶我又回来啦!首先,来讲一下我的肤质,混干,坐标广州,还有两年就半五十。还是那句话,个护这些东西,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大家理性种草拔草。

红榜NO.1: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用这么贵的精华,贵的确是有贵的道理,皮肤状态好的时候存在感不高,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就开始发挥作用了,不管是脱皮还是泛红还是爆痘等等情况,用了它都能够有很大程度的环节。

唯二要吐槽的是,一,精华有种橡胶味,每次涂都容易让人出戏,二,那个泵头的设计到了最后就吸不出来精华了,瓶子里面还会剩一点点,勤俭持家如我只能倒着用,有些不方便啦~

不过虽然价格让人很肉疼,但什么时候脸上有情况了应该

爱美的女孩子都应该有一个好用的卷发棒,偶尔用来变换造型,连心情都会变得美美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