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油性痘痘皮肤适合什么护肤品:皮肤敏感,起痘痘借痒

网络 / 2019年05月09日 15:55

医美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姐妹,皮肤痒包括身体,后背,还起痘痘,而且还疤痕体,有时要靠吃止痒药才能止住,想求身体喷雾镇静效果的因为身体尤其背部想自己随时用,只有喷雾最方便

当然的是医院给你确定开什么要阿。我一起开的擦的洗的吃的。还有做冷冻

开的药,擦的,吃的,洗的都有,你什么特效

考虑是内分泌紊乱或者缺少维他命!楼主生育过没?

开的药,擦的,吃的,洗的都有,你什么特效

去医院

「画眉」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说技术,最关键的还是要有一支好的眉笔。MAKE UP FOR EVER这个刚好是比较不会出错的自动砍刀头 眉刷,笔芯软硬适中,颜色选择余地多,尤其一般眉笔眉粉的设计被提亮粉所取代,沿着画好的眉毛的上下沿稍微扫一扫,立马立体了,有点点睛吼~

对了对了,MUF全新的星彩闪粉也来和大家say hello了。

低调的浅金色,很有存在感,用来涂满整个眼窝打底那是相当合适了,当然也可以用来提亮眉骨,不过我有眉笔了嘛,这个闪粉还可以与粉底液混合使用,全脸光泽感感人,微微通透感,一般的散粉高光还真是替代不了。

我在想是不是再收两个颜色,我对这种带闪的还真是拒绝不了的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