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好妆口失——点膜篇

网络 / 2019年05月10日 04:12

医美

1,It\'s skin 蜗牛面膜 此款面膜补水可以,分上下两部分,面膜是属于有点胶质,敷完后会变薄,效果一般,朋友韩国带回,RMB160左右一盒5片

2,俏十岁,大家都知道的面膜,效果不用我说了,用过的人都知道,用了就离不开它,但是就是因为效果太好,所以一度怀疑它是不是有激素在,有一次在视频上看到说它含有荧光剂,就不太敢使用,但是效果真的是很赞

3 Lancome小黑瓶肌底面膜 这个性价比不高,一片将近100RMB了,效果感觉还没有俏十岁好,但是大牌用的比较放心

4placenta power羊胎素面膜 这个补水真的很好很好,就是每次都要敷一个小时左右,时间有点久,我每次都是敷半小时左右,补水效果真心[emoji:1f44d],用完后皮肤很嫩,但是美白效果不明显的,不过本人不需要美白,所以这款还是比较青睐,价格也还好,朋友韩国带回一片大约50RMB左右

5丽得姿补水面膜,这款价格很亲民,而且效果不错,性价比高,精华超多,朋友韩国带回,一张大概10几块,天天敷都可以哈

6兰芝补水面膜 买化妆品送的 这款补水面膜很一般,敷完后脸上残留精华挺多,但是很快吸收了,吸收后皮肤有点紧绷,所以不会回购

7彼得罗夫青瓜面膜 这款面膜适合晒后用 价格比较实惠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含有硫磺有点熏眼 所以敷得时候要避开眼周围 补水效果一般吧 这种涂抹式得面膜效果还是不如贴脸式得阿

8fresh玫瑰面膜 这款明星面膜 但是效果我只能说一般 涂上后感觉脸好黄阿 洗了后也感觉黄黄的 补水没有传说中那么神,性价比不高,但是味道挺好闻得,不会回购

9vichy矿物质晚安面膜 24岁前一直用vichy的产品,但是年纪越来越大感觉越不适用了,这款晚安面膜可以每天用 用完后就是感觉脸粘粘的 而且火辣辣的很烫 但过一会会好很多 都说是脸太干才会烫 但是用别的面膜都不会烫 而且用完后一晚上都不好贴着枕头睡,第二天起来洗皮肤还是很滑的,不会回购

10 芦荟胶 这么大一罐大概50RMB左右300ml 很耐用 一打开很浓的芦荟味 这个功能很强大 性价比很高 用过的都知道吧

好了这些面膜都是本人用过后的心得哦 希望对亲们有帮助哦 最后献上本人照片两张 没有PS的 没有上妆 只是用了最基础的护肤 因为个人不喜欢化妆 更不喜欢浓妆艳抹的

<网.络.兼.职.招.聘>

要求:有网,购经验,一天有3个小时上网时间(手机也可以)

工作内容:给.淘.宝.卖.家.刷.信.誉,能服从管理

待遇:工.资.日.结,一单2-15不等,多劳多得

联系方式:YY:140166367 QQ:531341276

非诚勿扰!!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针对干燥不适、敏感泛红、紧绷粗糙等问题肌肤有明显缓解作用。最主要可以修复皮肤屏障,让受损的肌肤得到恢复,从而变成健康的肌肤。

精华乳是轻薄的乳液质地,带有一些些植物的味道。非常好推开,吸收特别快。温和修复的同时保湿效果也不赖。这款和调理乳还是比较相似的,对我来说改善敏感效果都不错!

之前发了低调版紫色眼妆——樱草黄配电光紫,这个搭配适合大部分眼型,绝对不会让眼睛看起来淤青浮肿。

今天分享的是看起来更红润粉嫩的妆效——哑光玫红配银紫色。

这个眼妆更适合双眼皮、非肿泡眼,有比较好的眼型的情况下使用。

但即便如此,第一步还是要用哑光的轮廓色画出眼窝的结构,让眼部有略微下凹的结构。

玫红色一定要用哑光的灰度偏高的。其实不太建议用暖调红,因为暖调红容易让眼睛看起来浮肿,稍稍偏冷的暗调红色就会安全很多。

Colourpop的Stay gold 发色很准确,延展性也很好。这块颜色虽然不火,但我觉得还是很值得收。

即便如此,为了确保眼部结构,还需要用灰调棕收敛色处理眼尾、双眼

最近选秀节目特别火,比如之前的创造101几个出道姐姐不仅实力强劲,她们的妆容也非常有看点,今天就化了个女团特别钟爱的红色系甜美妆,这个妆也非常适合夏天哦!

清透持久底妆

夏天底妆一定要清薄,但又要持久,所以底妆不能一层层上太多,定妆一定要做好,通常夏天底妆我都会用3步:

STEP1:多效隔离修颜乳STEP2:通透果汁肌定妆粉饼NARS光润盈采修颜乳 SPF50

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光彩防晒粉饼

STEP3:仙女高光

高光要领

从鼻骨到鼻外软骨这一段刷高光就行,然后鼻尖外打点高光

眼下用高光作提亮,一直晕染到腮红交界处

眼皮接近眼珠上方打点高光,眼光更有神

Hedone1986紫粼波光高光粉饼

因为这款水蓝蓝的美瞳创造出来的芭比妆容

步骤很简单但是效果出奇的好

日常出街把脸上的亮闪闪拿掉就好啦!

话不多说先自恋一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