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最好的美白护肤品:甚么护肤品好皂动机赖

网络 / 2019年05月13日 07:45

医美

我想美白,怎么选择护肤品

后的雪系列还不错,补水美白还淡斑,嘿嘿

先补水,后美白,先用玻尿酸,再试试一直美面膜

[emoji:1f60a]

❤IPSA流金水

敏感肌的换季最爱,不含酒精、香精,质地非常清爽,搭配化妆棉涂抹一方面可以做二次清洁,一方面也促进吸收,不管涂几层都不黏腻,但是补水效果杠杠的,洁面过后脸会变干变毛毛的,抹上之后立马水水嫩嫩,方便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每到换季的时候我必定会用到它,维稳一把好手。趁着七夕赶紧囤货了一波。

❤蔻诗弥珊瑚肽愈颜修护原液

我比较少发痘痘,但油痘皮的闺蜜非常喜欢这款原液,说是消新痘印速度很快。

有次腿上不小心划到一下,我是疤痕体质小伤口都会留印子的那种,就试着用这个原液看看修复力怎么样。坚持了一个多礼拜居然就把印子给退了,不多说以后居家必备品必须有它的位子了。

❤雅诗兰黛线雕精华

一直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又要年末啦!辛辛苦苦工作一年终于要迎来各种聚会~晓旭在工作中一直是以素颜示人的,所以打算在今年的聚会上好好地美一番!想在聚会上聚焦光芒,除了衣服配饰就是妆容了~作为整个妆容当中最重要的唇妆,当然是得配上一支好的唇釉!而今年,晓旭打算把我的秘密武器拿出来,绝对能让我成为这次的派对主角~

✨她就是阿玛尼2017红管唇釉决战红毯限量系列啦!而我特别幸运地得到一支主打色408决战红毯~拿到手,真的超超超级美!

✨包装上沿袭了红管流线型的风格,不过限量系列的有着很特别的“notorious”字样,就如同亲笔签名一样,经典又特别,绝对是值得收藏的一款唇釉呢~这次的限量系列共有6种极

雅诗兰黛又放大招啦!就是这款新出的“抗蓝光”眼霜,很荣幸能第一时间得到美妆的试用福利!

大家都知道蓝光会损害视力,尤其对眼周也有侵袭。电子屏时代追剧、加班、网购…“蓝光”时刻偷袭你眼部的年轻。

独蕴肌因生物钟同步修护,渗透眼部肌底,抵御并防护光损伤对眼周肌底的损伤。一瓶修护多屏干燥、暗沉、细纹、黑眼圈、浮肿等眼周问题。

质地呈丰润的啫喱状,比原来的小棕瓶眼霜质地要厚实一些,保湿滋润效果更胜一筹。半透明,颜色有些偏肉色。同样还是很容易推开吸收,不怕因为过度营养而产生脂肪粒。涂在眼周抹开会感觉热热的,像是被眼周肌肤“吃”进去。我已经用了有三、四天了,感觉眼部下方的小干纹有变浅一些。这款“抗蓝光”眼

最早吃的酵素忘了名称,记得当时在药店买的,吃完浑身不舒服,整个人浑身无力,人也不舒服,反正当时没效果也就没吃了

之前小红书火了新谷酵素,想瘦大腿的我,不死心的又试了试,发现半天效果没有,以为是自己没有运动,所以体重没有减下去,搭配运动一起,发现自己真的瘦2.3,过了一段时间,人又懒起来了,没有时间去运动,发现体重还是之前的,感觉没有效果,果断的回归垃圾箱了

最近在小红书get这款dokkan植物甩油酵素 金装版,因为好多小红书力推!抱着试试的想法吃起来

吃了一个星期,发现体重没有减下来,有点小失望,但是发现的的排便正常了,每天早上一次,感觉存货干干净净,第一次这么准时,每天到点去厕所

觉得没有

又到了换季的时候,对于我这种敏感性干皮来说简直就是灾难。皮肤超级不稳定,不管保湿工作做了多少到了粉底那一步还是会卡粉会干,动不动就红血丝和长痘痘,不知道你们护肤的时候会不会像我那么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