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没有到得当本人的!

网络 / 2019年05月13日 04:10

医美

没有一款用起来大爱

送人啦!闲置也是浪费!下回不能乱买啦

SUISSE特别贵妇特别好用好不!!!!

SUISSE特别贵妇特别好用好不!!!!

h2o用完过敏!建议敏感肌肤不要用了!好长时间没玩美妆了!发现自己落后了

别用欧莱雅了,效果比广告差的有十万八千里,买一次扔一次,看你的皮肤还有些泛红,应该是敏感性的,H2O的东西我没有用过,有次网购长草想买,和卖家沟通了一下我的油痘皮,她就不推荐我用,说我用感觉应该会油。单纯补水可以看看优色林的清润平衡保湿霜。美白的商品我买的少,就不给你推荐了

不少总有疑惑,小仙女们明明有每天坚持刷牙,可牙齿怎么还是一点点变黄了?前段时间我也在揪心这个问题,怎么才能跟我的女神唐艺昕一样,一笑就能感染身边所有人呢?直到去了看了牙医,医生说我有挺多牙结石的,说明平常刷牙不够仔细,既容易让牙齿变黄,也会引起不少牙龈问题。所以,这段时间开始研究起牙膏来了~也发现了几款有一定美白效果的牙膏,推荐给大家。

1.狮王酵素洁净牙膏

网红牙膏,听了不少网友推荐这款牙膏了,而且,这款牙膏可能是唯一一款敢把祛除牙垢明明白白放在功效首位的吧~这款牙膏中独特“酵素”成分能将牙垢分解、除去,且抑制牙垢附着在牙齿表面,还能防止蛀牙。用了大概有一个月的样子,虽然牙齿没看

很感谢戏精妹妹的贴心的防晒霜礼物,收到好久啦,现在才发帖真的是抱歉。相宜本草作为国货近几年发展的越来越好啦,这款防晒霜质地轻盈,流动性强,有淡淡的好闻的草木清香,上脸好推一点都不油,没有润色效果,SPF30的效果日常防晒无压力了,真的是尝试了一款非常棒的国货,会回购哦,而且价格不贵,大家可以尝试下哦。

平时用涂抹式面膜用的并不多,因为觉得用完后还需要再次清洗,不如面贴方便,更多时候觉得涂抹式面膜对于我来说并没有明显的效果。

这次有机会用到蔚蓝之美的净透莹亮精选面膜套装,才发现原来没有遇到好用的涂抹式面膜。一小盒里面有三层纹理面膜、双重亮肤糖面和蜂毒多肽面膜三种,刚好可以试试哪一款更适合我。

昨晚用了双重亮肤糖面膜,瞬间就爱上了这款面膜,焦糖的味道实在是太好闻了,这款面膜是有颗粒感的面膜,敷3——5分钟之后用温水轻柔按摩至糖融化,颗粒感在按摩的过程中有去角质的效果,用完之后效果真的是很惊艳,皮肤光滑透亮,用完的感觉就是我必须买一罐回来啊~~~

另外两个还没有来得及用,等我用完后

ysl213,这个是方管新色。有点橘红的大红色,超级显白,好看。也很日常。很提气色。不干。它和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782号唇露叠涂之后,美炸了。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挺粘的,很保湿。显色度不高,涂起来亮亮的,适合叠加唇膏擦。涂出来超漂亮。

Dermacol唇釉

#WH的草坪# #WH试色# #WH分享#

这是双头的一个豆沙红色唇釉 一边是哑光雾面的唇釉一边是口红雨衣 唇釉那一头上色均匀干的也很快但是明明是一个雾面唇釉为啥那么粘 涂上雨衣就好了很对不粘了 而且喝水完全不粘杯 试着雨衣去配其他唇釉也特别好用 如果单出雨衣我肯定会购入了

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了,话说又要开始迎接新的一年了,时间过的好快啊。

在年末来分享一波11月超爱用的护肤产品,这波都是实力看好啊,最近一直频繁使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