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脸部过敏怎么办:比来换季皮肤有面过敏

网络 / 2019年05月15日 23:22

新闻

请问大家怎么缓解啊?就是好好的突然皮肤有点红,一块一块红的,痒痒

发质不好真是超级伤感,炸毛的痛大概只有炸毛星人才能懂,为了治愈我这干枯毛躁的秀发,最近海淘入手了潘婷秀发能量水,国外的新配方呢,这是潘婷十年革新推出的新品,据说有3大黄金营养配方,能从深层给予发丝能量,慢慢积累营养。普通洗发水往往只洗不补,潘婷这款洗发水不只是洗发,更是炼发,营养深入发芯不断累积,让秀发更强韧。

用起来蛮舒服的,洗发时能闻到清新的花香味,还带有一点点果香,很好闻。质地像牛奶一样丝滑,而且起泡非常容易,无需起泡网就能揉出绵密的泡沫,起泡力比之前海淘的韩国某品牌洗发水好很多呢。细腻的泡沫覆盖发丝每一处,清洁头发的同时还为秀为带来丰富的营养。

用了半个月,感觉发质好多了,细软发变

今天妆容分享一下最近新入的单品~以及推一个单色~colourpop 的土豆泥眼影dgaf!偏光叠加超好看!放试色图步骤~

1.打底

用的秋季阿玛尼新品遮瑕粉底3#色,产品库里还没有,我是混合肌肤夏天有冬天干,这个季节有点偏干,遮瑕一般,持久能坚持七八个小时。我得皮肤属于黄调偏白,平时用浅1,2色粉底,这个我用白了,建议不是特别白那种皮肤买3.5或者4号粉底。2.眉毛

依旧用的植村秀砍刀2# 超好用不多说

从眉尾画,画完一定要用螺旋梳刷开眉头才自然

最近皮肤超级差,不要喷哦~3.眼影

打底用的这盘厉害了!ct的今年圣诞限量新品,我买的网站只销售了一天~但是我用的颜色只是普通的裸棕色打底(用的从

大半夜码字真的不容易,咳咳咳………正题

NO.1 挚爱fresh古源系列面霜,馥蕾诗家最高端的一款,吸收超级好,我用的sofr cream 还有一款更厚重的需要乳化,和la mer海蓝之谜比较我更喜欢这款,成分好,吸收好,修复效果也比海蓝之谜经典面霜好,用量很省,我是很费的用,脖子脸,腿都一起用,用了一年才用完100ml虽然单价很贵,但是很耐用,马上还要回购,一个冬天不用愁,很安心的面霜。

NO.2三款精华,杜克色修,太好吸收了,修复一级棒,la mer油,其实挺好用,只是实在用腻了,dior花蜜油,比la mer更好吸收推荐

NO.3la mer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