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纸:假如您是一个肥纸~

网络 / 2019年05月16日 11:38

医美

如果你是一个胖纸,就算你是一个鬼,也不会觉得可怕~好好笑的图哦~~_~

哪吓人~

好吓人,哈哈(⌒▽⌒)

好吓人,哈哈(⌒▽⌒)

就是,很可爱的说

好好笑

最近迷上了美瞳界新晋网红-GIVRE琦芙莉。这次用了月抛-翠榴星褐。凝聚松露褐、橄榄绿和烁金三彩翠榴石般的闪耀星辰撒落眼眸,洗练成轻熟女的低调高贵。

这款是14.1mm直径,是大小适中的尺寸。告别了有些人带上美瞳眼镜像外星人的感觉。适合初次佩戴彩色隐形的小仙女。镜片图案采用不同大小圆点集合而成,做到更自然。

这款水量有38%,完全不担心眼镜干涩。镜片边缘采用光滑多渐设计,可以减轻异物感,佩戴更容易,更舒适。

这款褐色有点提亮眼神的作用,就好像裸眼那样自然,但看起来更好看清爽。

带美瞳就是为了好看但又不希望别人看出来所以这么好的一款美瞳还不快入手嘛

悠莱不愧是资生堂集团的亲女儿~

谢谢美妆小助手寄来的小样,说是可以用15次,明明就能用一个月好吗~

这款主打抗皱保湿焕活功效,针对细纹和黑眼圈很牛~

这款眼霜的质地很清爽,不厚重不油腻

细腻的质地特别好推开,延展性很棒!

滋润到可以立马吸收后还润润哒!

取适量的眼霜,轻轻打圈按摩在眼周,清爽到不会长脂肪粒,第二天起来眼周也是润润哒!

秋天到了,美白季也被开启了,让那被晒黑的肌肤就留在夏末,这个秋天一定要扫光暗沉肌,让皮肤白起来,我已经做好了美白的准备了,但是由于先天性的皮肤暗黄,美白起来可真不容易呀,但是我那颗追求美的心告诉我一定要坚持啊,千万不能放弃,只要坚持就有光芒,所以这次我准备来个大的,除了准备了几样内服美白产品之外,最重要的日常的护肤,选择一款好用的美白产品很重要!

我之前尝试过多款美白产品,包括什么美白精华、面霜之类的,但是用下来的效果就是并没有啥效果,真心是白花冤枉钱了,估计也是我自己一昧的跟随他人的使用感,没想到不适合自己,感觉好尴尬啊!这次自己事先做了一些功课,美白的话还是数烟酰胺比较好,有明显的提亮肤

最近还有人木有看延禧攻略嘛?

不得不说佘诗曼在剧里的唇色是真的好看,印象最深的就是定妆照里的豆沙色,然后就看到佘诗曼本人推荐了娇兰宝石的N°03。

娇兰宝石唇膏我之前就有安利过,质地好的不行,质地顺滑好上色,再加上娇兰一贯的香气若有若无飘在鼻息,涂口红这件事真的变成享受了。

壳子选了心心念念的白云石纹(白色大理石)的这个,这系列壳子最戳我的就是大理石纹的这个,搭配03号色简直奏是艺术品了,太好看啦。

03妃红/荔枝红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

03号这个色是一个带着豆沙调的荔枝色,不挑皮,hin日常的一支唇膏,再加上质地很滋润所以使用频率非常高。

想不出涂什么口红用ta就对了,再加

啦啦啦,好久没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