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滴最爱喷鼻奈女42号

网络 / 2019年05月18日 17:42

医美

早就想买了,这次去香港把它买回来,太爱拉,做女人真好

因人而异,我嘴唇比较干,所以会先上润唇膏,

很干吧

嘴巴上个遮瑕,颜色会更美!

这颜色超级美的~~

这颜色超级美的~~

夏日强紫外线会让肌肤产生大量黑色素,一不小心就会晒黑。肌肤在晒黑过程中还会大量流失水分,皮肤变得粗糙,干纹毛孔问题被放大,色斑痘印越来越明显,怎么办?

亚洲美容教主牛尔老师亲研全新夏日CP组合对抗晒黑,干燥,老化,让肌肤从回鲜活水润状态。

黄金微雕面膜23K黄金粉末➕抗老奢华成分黑麦子,排浊美白紧致,改善毛孔粗大,肤色暗沉,对深度法令纹也有针对性改善,激活胶原蛋白再生力,恢复弹性。色斑痘印红血丝肌肤一次厚敷40分钟,红色痘印明显消退,色斑变淡,角质耐受性提升缩小红血丝范围,真真实实看得到的整体美白透亮感。

一盒七支,一次美白七次瘦脸,媲美医美级的“黄金微雕术”塑型轮廓,真正V脸效果。

牛尔老师

最近某红薯上有一款美妆蛋看上去爆火,来给小伙伴们提个醒!套路满满,谨慎种草噢!

一般首图都是两张图拼在一起,一张表示“看似吃粉”,一张表示“实际不吃粉”。文里的宣传重点一般都是落在“巨软”、“便宜”、“国货”,但是几乎没有看见过谁展示上脸妆效的。

对于美妆蛋来说,吃不吃粉不是唯一的判定条件,妆效如何也很重要鸭!虽然我看着那些图片确实感觉蛋蛋材质和软硬度都还不错,不过也确实因为一直没有看到让人心动的上脸图才迟迟没有剁手。大家种草要慎重鸭!

另外,最近xhs可信度确实越来越不高了,我本身也是一个小透明博主,看着xhs的现状还是很痛心的QvQ,真正用心做的有价值的内容得不到曝光,首页充斥

最近又买了一些colourpop

简直是他们家小迷妹儿脑残粉了

今天捣鼓了一天就想着给大家把现有的colourpop放个不专业试色

有一些是我之前买的用了很多的

有一些是补货还有重色的〔心塞〕

colourpop卡了泡泡这个牌子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啦

美国开架之光很便宜又好用

他们家独有土豆泥质地软糯又不飞粉

持久度和贴合度也棒呆

最重要的是每个颜色都很好看!!每一个!真的是每一个

ps.有一些碎了和被我切盘的略丑请各位小仙女儿不要介意ヽ(≧Д≦)ノ

catnap 和hiney这两个小爪爪真的太可爱啦

hiney的底色是金棕色加桃红和金色细闪

catnap的底色是灰棕色加桃红色和金色细闪

dee

似乎每过一段时间童年中的经典剧集就会被翻拍一遍,最近《流行花园》重新翻拍,大S版本的《流星花园》也重播起来,激起了无数人的回忆杀,就连美容教父也是当年大S的化妆师的小P老师也来重温,解析了大S扮演杉菜的妆容,本来想给大家画个仿妆,不过由于博主实力有限所以我选择了模仿和博主有些像的日本版杉菜,为大家画一个初恋妆。

,清清纯纯的妆面,大家一起get起来吧~

初恋妆,其实很简单第一就是要有个清透的底妆,然后配上适合自己偏红色的腮红眼影还有唇膏就好了。

在这就要向大家推荐一款eos唇膏,来自美国No.1有机润唇品牌~刚刚某宝下手了这款小山楂,它是eos初恋唇球系列的,名字和颜色都非常的特别,让人不禁联

今天我来为 爱美的mm们推荐我最喜欢的五只秋冬最爱涂的口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