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不脱妆的粉底:没有穿妆粉底三部直

网络 / 2019年05月18日 04:35

新闻

超级呆萌的goss大叔~找了一个他的视频带中文字幕的(不是一句一句翻的)~大家来围观大叔风采吧~video:463

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擦法。

沙发

哈哈,这翻译太逗了!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针对干燥不适、敏感泛红、紧绷粗糙等问题肌肤有明显缓解作用。最主要可以修复皮肤屏障,让受损的肌肤得到恢复,从而变成健康的肌肤。

精华乳是轻薄的乳液质地,带有一些些植物的味道。非常好推开,吸收特别快。温和修复的同时保湿效果也不赖。这款和调理乳还是比较相似的,对我来说改善敏感效果都不错!

肌肤一直比较敏感、脆弱,尤其到了秋季,很容易泛红、起痘,怎么能用一款产品针对肌肤特定的护理问题也一直困扰了我很久,直到我使用了SKINFOOD这款茶树舒缓局部调理精华油。

一开始,便是奔着舒缓 局部调理去的,因为使用过的针对性不强的产品也比较多,根本的问题没有得到一丝缓解,而这款精华油真的是从颜值开始就紧紧地抓住了我的心。

蓝绿色的外包装,符合茶树清新自然的特点,打开后,是一瓶非常小巧、只有10ml的精华油,加上配合使用的一包棉棒,可以说是超级贴心了。将精华油打开,是滴管状的设计,便于直接用棉棒蘸取产品,可以说是超级符合局部调理这一主题。

我属于额头极易爆痘的体质,尤其在换季时和吃辣后,就像

我喜欢度假,喜欢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嘈杂,暂停琐碎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寻一处宁静之地,享一份清新淡雅的静谥。最喜欢的是马尔代夫,那里的海可以让你远离嘈杂,在那一瞬间整个人都静止了,你的视线里只有海,也只有你自己,这种时光我会格外珍惜。

除了马代,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巴黎,塞纳河边最有风情,喝酒唱歌跳舞,一副敢爱敢恨的样子。都说巴黎是浪漫之都,而我觉得,浪漫不是来自这座城,而是来自城市里的人和事。

比如……独自一人享受巴黎的咖啡时光,伴随秋风,我觉得这就很浪漫!

再比如……随时随地都能来一场瑜伽,这种勇气,大概只有在巴黎这么放荡不羁的城市才会实现。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每年都愿意花一大笔钱去各个

最困扰大家的口红问题:黄皮适合哪些颜色?或是哪个颜色最显白?其实带有黄调子的唇膏都会对黄皮友好一些~下面是本殿下给大家推荐的秋冬口红色,先种草4款啦啦~大家喜欢的可以关注我的围脖:喵紫殿下,定期福利喂饱大家上面是阳光下的颜色,下面是室内光下的颜色,是不是很贴心上手图先来张半身的,让大家感受下下,我本身的皮肤不算黑,但有些偏黄复古红配上的灰发好白~秋天最应景的枫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