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皮清洁面膜靠谱吗:湿皮拉荐浑净,添点膜

网络 / 2019年05月19日 07:27

医美

露得清卸妆乳,Queenhelens绿泥面膜,雅漾活泉水,自然乐园芦荟胶。

这个卸妆乳真是没话说,真的是又便宜有好事,相信很多人都了解。Queenhelens面膜是我看陈佩佩的分享买的,深层清洁的,一股子牙膏味,抹上真爽阿,凉飕飕,有点疼,好像不是你的脸了.....但是感觉清的不错。活泉水我就不说啦,大家懂得。我真要说说这芦荟胶,其实这是我为了支持一个朋友他代购随便买的,没想到真的好使,我只是平时没事了拿出来摸摸但是发现我最近脸白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事情,我把它放冰箱里就当镇静用的。

无眉星人的救星来啦——

BEAUTY:FIT纹路眉笔,我的这一支是黑灰色,不是很适合我的发色,因为我的发色偏黄。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一支普通的眉笔,后来发现是自己也可以操作的韩式半永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