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公举清纯学生:浑杂教死妹子,瞅那面!!!

网络 / 2019年05月19日 19:34

新闻

新人第一次在这里来出教程,这次妆容比较清新,图片质量当然没有别人自拍神器拍得那么美,但是我只是想把好的妆容分享给大家,大家多支持哦!!先上定妆照

很清晰

好的

我还是新手还在学习我们一起进步

谢谢

楼楼美美哒[emoji:1f60b]

产品库里没有它……Emmm …… 不管了 ,先将就吧~

关于#阿玛尼红气垫# 的评测:

整体评价★★★★☆

作为一枚气垫,综合评价不错,值得入手。

从个人体验来说,在气垫的分类里,比欧美系兰蔻,bobbi brown ,ysl的使用感都更好一些;比韩系气垫的底妆持久度、遮瑕力更好,且油润感没那么明显。

为了更好的比较感受这个气垫,我今天护肤只用了眼霜 lamer的精粹水。没有使用任何的妆前打底,也没有用任何的定妆产品。一边脸上的#阿玛尼红气垫# 3号色,一边脸上的#cpb粉底液# I10,共带妆10小时,坐标上海。

第一次写编发教程~喜欢的小姐姐点个赞啦~

第一步:首先把头发分成三份,把中间部分的头发扎起来,两边各留出薄薄一层头发就好。

第二步:将剩下两边头发,按麻花辫的方式编起来。

第三步:将编好的麻花辫沿着中间马尾皮筋位置缠绕固定。

第四步:右侧同理,最后从头顶轻轻抽出少量头发(简称抽丝),让后脑勺从侧面看得更饱满。

完成!!开心!

兰蔻这家双十一快闪店,凭什么要从银泰、天猫的用户池里圈粉10万?

而且,银泰、天猫还心甘情愿,主动配合……

快闪店大家见过不少,最常见的活动策划是:

给你一张导览手册,按点盖戳,集齐N个戳到前台抽奖……

这种开放式的快闪店确实挺聚客,但看看其中有多少专业薅赠品羊毛的大叔大妈,你也会感慨再好的资源,受众不精准,都是被浪费了。

但是,快闪店这样基于线下物理空间的营销形式,有办法精准吗?

还真是有办法的。11.4开幕的杭州武林银泰兰蔻双十一快闪活动, 兰蔻这家快闪店与银泰、天猫携手,同时结合传统商场线下数据以及阿里线上数据,打造人货场三位一体的全域营销。

所谓全域营销不是从线上向线下引流(或反之)

smashbox圣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