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礼品,败野。

网络 / 2019年05月20日 11:10

新闻

[emoji:1f60d]结婚一年,暂无宝宝,各种轻松,自在。

过年在三亚免税店囤了一两年的护肤品,今天又忍不住败家了,哎,每次走过丝芙兰就迈不动腿了[emoji:1f62a]奇怪。今天败了娇韵诗的吸盘和格兰魅发光面膜,期待效果[emoji:1f60b]

太多了!

我刚开始是吸大概两三分钟(千万别像网上说的按二三十分钟),说实话,每次我都能吸出来东西,刚开始以为是黑头什么的,后来有人说其实是脸上的死皮~然后就去这边的专柜问了下,他们说就是一款卸妆产品,没听说有什么吸黑头功能。

真的有脏东西吸出来不?

奉上一张现用护肤品集吧[emoji:1f352]

是的没错,这个月只用空掉四件产品,简单的做个记录吧!

1.sunsilk护发素

做到了护发素该做的,平价好买,没缺点。

2.欧舒丹护发素

中样,和洗发露一套的,洗发水还有一丢丢没用完,好在没买大瓶,太难闻太难用。

3.云本蒸汽眼罩

国货蒸汽眼罩很争气!之前都是用花王,有点小贵就想尝试下平价国货,云本的效果和花王比差不多吧,蒸汽略少一些,但温感很舒服,价格只要花王四分之一,天天用不心疼。薰衣草味很好入眠,推荐尝试。

4.goat soap羊奶皂原味

老面孔了,洗澡滋润,洗完不干,还有囤货,和欧舒丹的皂交替用,暂时不会换其他品牌皂皂。

不管你有几套十几套几十套化妆刷!!我觉得都要入这款MSQ魅丝蔻湿又野系列化妆刷!!这款包装我觉得就能俘获不少少女心!粉色的镭射包!!刷柄是粉金色!!每天化妆都有好心情系列! !

这款刷子是人工纤维!毛量很足也很柔软!hin舒服~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