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护肤品推荐:赖用的護膚品拉薦!

网络 / 2019年05月21日 22:07

新闻

18歲 油性皮膚

樓主是在國外的哦⋯ 所以不能提供參考價格裡

Pure smile唇膜

用完之後嘴巴很潤!而且用完感覺嘴巴顏色真的變粉嫩了 比Etude house的好用 推薦牛奶味的!

我的心機面膜

買的是補水去痘的 用著還蠻舒服的 痘痘真的有消掉哦!沒有那麼紅了!味道也還不錯 敷完臉上很舒服

Doctorcos 免洗面膜

韓國美容院推薦!補水超好!晚上塗臉上第二天起來臉超滑的!味道超喜歡! 關鍵是用完覺得臉上水水的, 可以塗厚一點過一會洗掉! 但是推薦當面霜用!

豬鼻子鼻貼

3部曲哦!比較喜歡它有導出黑頭!軟化了黑頭撕下來還蠻乾淨的!基本都能貼下來! 缺點就是不夠持久⋯ 隔幾天又有了,可能大部份去黑頭的都這樣吧⋯ 總體還不錯!會繼續買來用

Miccosmo美白爽膚水

比之前用的Dr.jart好用! 還有美白功能! 就是味道不太喜歡 可能我比較白⋯ 補水效果不錯,美白就好像沒怎麼看得出⋯⋯ 用完不油膩!很喜歡

呵呵

你是占楼王,哈哈

我用过猪鼻子哦

你是占楼王,哈哈

来看看

楼楼又来了。楼是90后妹子一枚 生活在无比干燥的内蒙古。然后我也无比干燥 一不小心就爆皮那种。所以化妆更是小心翼翼 今天就来分享一下爱用物和雷区吧。之前分享过护肤记 想看的就点我头像找找看能找到不。

听话啊 旁友们 干皮就别用了 太干了。干到怀疑人生。油皮用应该很舒服 有润色效果。但是不适合干皮。我还好死不死买了俩。真是想砍死我自己。紫色白 绿色比紫色浅一点。但是也就一点点点。啥绿色盖逗 紫色遮红啥的 宝贝们 那是遮瑕干的事。别想有那么多效果了 不存在的。紫色的瓶子让我扔了 找不到了。

图呢 是没有了。因为用完之后扔了。对得起价格 抹完了之后太白了。作为沙漠干皮的我用它还是觉得干。而且有点假白

夏季最不能放弃的东西是什么?!其中一样肯定是空调了!将近四十度天气,我是连下楼取个快递都要纠结很久的人,但长期待在空调房里,肌肤干燥可是个大问题,前段时间收到了美迪惠尔的新品——三重奏焕颜安瓶,很好的解决了我肌肤干燥的问题。

先来说下啥是安瓶吧~安瓶又称安瓿,英文为ampoule,原意是指装针剂的小玻璃瓶,它为各类宝贵的浓缩护肤精华提供完全不含防腐剂的真空空间,安瓶护肤精华由此而来。大部分安瓶精华中都含有极高浓度的有效成分,对皮肤的有效因子达到90%以上,可使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的状态。这种在我们小时候见了就发怵的针剂瓶,如今却成就了安瓶精华这类简洁高效、使用方便的护肤产

品。

美迪惠

强迫症重度患者为了排版好看,选了我这大半年常用的其中8款。

我平时是一款还没用空瓶的同时会用其他的,所以这些化妆水的消耗程度也各不相同。

1.艾杜纱净痘亮白美肤水

圆圆胖胖的一个小瓶,我能说我看好的是外表么?貌似限量款,主要是抑痘提亮肤色,对于粉刺说是有改善。不过这个我刚开始用,觉得质地略稠厚,吸收挺快,药用的也温和,清爽度偏油皮应该会更喜欢。

2.ATREUS VC甜橙亮白水

这水很火了吧?跟风是难免的,不过好在它没让我失望。毕竟这么一大瓶,500ml啊,还没到一百块钱,用它敷水膜一点也不心疼。便宜是一方面关键保湿让我这大干皮很满意,甜甜的橙子味闻了心情也好。我基本都是用它来敷水

呦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