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宝贝晒一晒:晒晒最新购的浑净法宝。

网络 / 2019年05月21日 11:33

新闻

干皮MM推荐宝贝。从左到右。

第一个是The Face Shop 家樱桃[emoji:1f352]洗面奶。丰富的泡沫,洗得脸很干净。一点不紧绷。淡淡的樱桃味。闻到就心情好!

第二个是我最爱的欧树[emoji:1f332]蜂蜜洁面乳。低泡沫。温和清洁皮肤。适合过敏肌肤使用。而且用完后整脸浓郁的蜂蜜味弥漫全脸[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

第三个是Za家的卸妆油。适合化淡妆的MM。不能够卸浓妆。

最后一个就是梦妆家的卸妆乳。头脑发热买的。卸妆效果真心不好。绝对不会回够!

求详评星星眼~

好用的 价格合适。

怎么样

K宝们!迟来的,Ofra 两只唇釉试色!

拖太久了,哈哈哈很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