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春平常赖气色小否爱妆容

网络 / 2019年05月21日 02:59

新闻

盼小朵又来发帖了。本来想画点什么明星仿妆,可是我长得太没特色了!所以也只能噜噜日常妆容。而且都是淘的非常平价的产品。虽然不能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我也要低调奢华有内涵嘛!哈哈

来展示下我今天用的东西,大多都是在之前的帖子上介绍过的。

妆前妆后对比照

是的

很多人都有的,因为我们总有一边是反手的。

很多人都有的,因为我们总有一边是反手的。

我也有这样的问题,哭

我也有这样的问题,哭

我总是很纠结,两边眉毛不能画的一样。

colourpop土豆泥眼影

sailor & set to stun

土豆泥陆陆续续收了五六块了

这次是两颗闪片~

我其实算是肿眼泡的

但是 也还是碍不住对闪片的热爱

sailor 不算热门 之前ritz很火 但是我没种草

偶然看到sailor的试色就超爱~

香槟底色 蓝绿色闪片

上眼完全就是blingbling感

也太好看了吧!!!

我上眼只用了一点点 美哭~

set to stun 发色非常浓郁

颜色形容不来 大家自己看 反正 就是

很美很美!!!

我真的发这个感觉脸红,因为我真的一直走比较日系可爱的路线,

然后今天怎么说呢在家翻了翻ins上的教程,

按照外国人的方法画了一个适合亚洲人的小欧美妆

❤️欧美妆和日系妆的重点区别

1⃣️眉毛,欧美画挑眉,我这个大粗眉毛真的疯狂用遮瑕遮眉毛,然后眉尾上挑。

2⃣️眼妆,主要区别在于眼影,和眼线,眼影更偏棕色,加深眼眶和双眼皮,眼线相对就可以粗一点。

3⃣️阴影高光,这个真的是,欧美妹子对阴影高光真的是疯狂运用,不过对亚洲人来说不能照葫芦画瓢毕竟脸型不同。

❤️介绍一下用的化妆品(大部分都很破旧了因为真的用很久了…不要介意)

1⃣️cpb粉霜➕隔离打底

2⃣️纪梵希定妆散粉

3⃣️美宝莲眉粉(但是

安利一款特别好看的口红 滋润不干燥 上色也好看 七个颜色 外壳是白色外观比较大气 我最喜欢... 不我每个都特别喜欢!

➕y2226072508

一直都在长草FRESH馥蕾诗家的产品,陪伴一路小跑有好几年了,心中满是期待、憧憬、支持,近来皮肤频频出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古源致萃臻焕耀颜精华露

这款精华露是自修女面霜闻名后,又有同系列精华,所以我称之为:修女精华~

对于这个多变的季节里使用再适合不过了,它的成分含有人参根及三七花根提取物,人参根有着很好的修护滋养效果,可以很好的匀亮肤色;而三七花则是修护再生,修护受损的细胞,让细胞恢复和再生原有的弹性饱满,纯天然的温和配方能给予皮肤温柔的照顾!

它的质地清润细腻,水润清透,推开后细腻轻薄,没有一丝的厚重感,使用后皮肤清爽水嫩,完全没有压力,它能迅速渗入肌肤底层修护受损的细胞,从根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