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以及男友正在一块儿吃了赖多。

网络 / 2019年05月22日 13:44

医美

怎么瘦啊、我一直在胖呜呜

忧伤啊

所以要控制,不能吃太多

我感觉好久没有看见你的动态啦

别吃呗,吃完去运动。

所以要控制,不能吃太多

这支唇釉真的很美了,就好像浓郁的玫瑰奶茶加了细腻软糯的豆沙,香甜可口,完全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豆沙色!显白显气质超级温柔大方,见家长见男友见闺蜜都完全ok!不挑肤色,在我看来几乎全肤色段全年龄段都能涂出自己的美~

唇釉质地,滋润不黏,不成膜,能涂出很好看的镜面玻璃唇

薄涂一层效果

薄涂两层效果

厚涂效果

好用彩妆不过百,干货分享!

这些都是我的爱用品哦……

【Unny】Triple 三色眼影 38rmb 我买的是 2⃣️奶油摩卡3⃣️干列玫瑰4⃣️雏菊珊瑚5⃣️可爱粉 是我今年出镜率很高的一款眼影。

【2⃣️奶油摩卡】是大地色永远不出错的选择,百搭。

【3⃣️号干列玫瑰】特别好看,很日系,很适合秋冬,也很百搭。平时画新娘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