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爱加龄妆喔!

网络 / 2019年05月24日 15:59

医美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么么达!

漂亮[emoji:1f60b]

好的

恩恩~那我先把亲的帖子放到真人板块哦~化妆教程区需要有步骤这样~

恩恩~那我先把亲的帖子放到真人板块哦~化妆教程区需要有步骤这样~

我画完妆就直接发了几张照片,没有教程喔,下次改进

年纪渐长抗老刻不容缓,最近在用的精华还是骨头先生家的维C精华乳,之前就用过一个空瓶啦。新款升级,里面的维C含量从10.5%升级到了12.5%,还含有持久水润保湿的甘油和玻尿酸成分呢。乳白色轻薄质地,涂在脸上有微微发热的感觉。使用这么久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肤色变亮许多,而且法令纹也越来越淡了,脸部轮廓有提升感,肌肤也更紧实了。如此神奇的#发热精华#,谁用谁知道!

纵使玫瑰万千,

Izia也是我最独特的唯一。

来场法式的浪漫爱恋,

气氛也随着俏皮柔美的玫瑰芳香而变得有些微妙。

希思黎伊莎香水饱满的玫瑰香神秘而迷人,

法国卢瓦河谷玫瑰庄园的优雅玫瑰庄园仿佛就在眼前,

让我不由自主的恋上爱的味道。

如玫瑰花辫般柔美极具抽象感的瓶身,

再加上一朵粉色玫瑰点缀在瓶颈处。

嗯,你是我的小妖精莫属。

因爱而独特,让你记住爱的独特香气。

福福作为欧缇丽的死忠粉,除了新品必然要试试,前段时间收到了欧缇丽寄来的礼盒,礼盒很贴心的带了大提子(超甜~)和保温水杯,对欧缇丽的好感度又up up~

这次礼盒的产品很适合福福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