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油性皮肤冬天的粉底液姐妹吗:油性皮肤请列位姐妹辅导。

网络 / 2019年05月25日 20:44

医美

我是油性皮肤,有痘。二十岁,以前用过一段时间羽西,实在是油腻啊。想换护肤品了,听说薇姿,和菲诗小铺的冰花系列,还有兰芝的油性皮肤用了不错。请各位姐妹指点。太贵的我也买不起,希望各位给点实际的建议。谢啦。

油是因为缺水啦,补水才是王道。除了日常护理平时多做面膜。黛莱美面膜蛮适合你的,V号wendy18160,关注这个号,最近有赠送活动,我刚免费领到一片了[emoji:1f60a]

谢谢你的建议了。

那有木有什么比较好用的产品呢

油性的皮肤就多补水吧,我T区还有点黑头,出油会相对多点,做下去黑头的然后补水,不补水毛孔会更大,一般面膜也有清洁作用,但相对温和,我比较喜欢强效去的,比较爽[emoji:1f60b]

make up forever n34

枚红色的一款,哑光口红,需要带妆使用,注意素颜会显脸黄哦。

参考价格:170RMB

jill stauart 04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