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仿妆千颂伊:千頌伊星星妝

网络 / 2019年05月26日 21:13

新闻

video:340

非常喜欢她的视频!我怎么在优酷搜索不到她的视频,要怎样搜索??

她长得好像angelababy呀~

皮肤好啊,那么有弹性

因为脸上有雀斑以及脸颊泛红等,我用过很多款的遮瑕产品。贝玲妃轻描淡写遮瑕慕斯相对来说对于干性皮肤会略干,如果在素颜状态擦会有明显色差度,因为有提亮效果,建议先用bb霜或者气垫打底,在需要局部遮瑕的位置擦上效果会自然很多。持久效果挺好的,我在早上9点左右化完妆,用了定妆粉,到下午5点左右雀斑有略微显出。因为我用粉扑晕开,所以没有出现有起皮浮粉的情况,建议用粉扑或者用手指蘸取后用指腹晕开会更服帖

⭐液体镜面质地 玻璃唇妆感

⭐滋润度好

⭐持久度一般

⭐显色度好

⭐质地清透润泽 一丢丢黏

⭐这支是很惊喜的一支,完全是我的菜。温柔又有态度的焦糖奶茶色,恰到好处的红调显得整个人很有活力但又不至于用力过猛。厚涂简直美哭了,搭配红棕色系妆容食用更佳ヽ•ω•ゞ

由Origins精心打造的“極地雪屋”今日空降西安啦~❄️

知名演员、邻家大男孩—孙坚 ,受邀探索全新灵芝水中稀珍的極地“白桦茸”,接受弘叔专访谈笑之间,孙坚更大赞灵芝水的天然香调和带给肌肤的多重功效,让他非常喜欢。

访谈中弘叔也分享了许多保养tips给孙坚,相约一起继续冻龄逆龄吧!

全新灵芝水透过独特的二次发酵技术,带来天然植萃更强大的稳定基底功效,一瓶能搞定肌肤“红黄粗痘

干”的5大问题

好久没写爱用品了,东西有点多,其实我有些护肤品觉得好用一直在回购,但是老写也没什么意思,所以爱用品我就尽量都不重复吧,一直回购的好物放空瓶里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