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红全色系试色:尔的心白试色

网络 / 2019年05月26日 07:02

新闻

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下我的口红试色

个人偏爱橘色系口红 觉得显气质又显白

附加一张上嘴图 是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一个牌子 wet n wild 非常显色 持久

唯一不好的是干 但是丝绒质地的多少都干

最做打底就没事了 小蓝罐是我用的打底润唇膏 今生不会再换了 好用!!! 哈哈

坐等更新

趁着活动更一发参赛帖嘻嘻~

最近真的要热挂了,一出门简直汗如雨下,但是好好的妆容我绝不能让它晕掉!!!

所以好好研究了一番,发现泰 国 的 彩 妆都很防 水,且持妆力很强,毕竟热带国家天气热,这方面做的很棒。趁着闺 蜜去泰 国 旅 游,帮着带回了几款本土彩妆。然后赶紧试画了一波,真的一整天都没晕!!!

用品图和步骤图我po在这里噢:

Con:@Pinkicon香港美目

底妆:mistin e24小时持妆 粉 底 液 眉毛:mistine三合一眉笔

眼妆: Melynn九 色 眼 影盘眼影|红棕盘。这是今天想强烈安利给你们的,泰国小众品牌,红棕盘画出来超好看超持久,而且眼妆是整妆的灵魂,持

十月份月Neiman Marcus上了不少超值套装,还能叠加满$1000送$300礼卡的活动~虽然礼卡要八周后才能收到,但还是按捺不住的剁手了~

大合照,渣图见谅哈

这次入了cpb的美白精华套装,两个海蓝之谜的套装~税前一共$1015,$300礼卡华丽丽的到手~单品入了一个la prairie的鱼子酱精华,cpb的洁面、水以及按摩霜。

cpb套装是一个40ml正装美白精华 15ml防晒小样 30ml身体精华小样 6ml晶致精华小样,总共税前$195,等于一个正装美白精华的价格。cpb的防晒和晶致精华都非常好用,旅行带着也方便!

La Mer套装一:包括100ml洁肤水 100ml精粹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