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怕晒吗:晒晒晒 化装品

网络 / 2019年05月28日 00:45

医美

本人用的化妆品比较便宜 保湿乳液47元 润唇膏34元 芦荟青瓜保湿面膜138元

来看看

-.-

沙发,板凳,我是地板。

这个修容棒也能当作眼影色使用,官方介绍可以用于眼睛脸颊嘴唇和身体的彩妆膏。独特的轻盈粉霜配方可创造清透光亮的效果,快速且简单。体积比唇膏大一圈,方便携带,很粉嫩的颜色,当腮红时可以用手指沾取,再涂抹在苹果肌的位置就很自然。

玛丽黛佳红参弹润美颜霜

这款就是玛丽黛佳大名鼎鼎的小蘑菇!

非常火爆的一款!

主打的草药养肤底妆,天热的红参味!我还挺喜欢闻这个味道的!舒心!

不同与其他的普通气垫,隔膜处是仿生膜设计,可以保持粉体的新鲜度,不会滋生细菌。

还有非常特色的蘑菇头手柄美妆蛋设计,卫生不沾手!

建议用水打湿!上妆非常服帖自然!我这次就是用定妆喷雾打湿的,上妆效果超满意!

我最近肌肤状态还不错,用了这款,完全可以感受出很通透的底妆感!很喜欢!!

作为一个正在进行专业化妆学习的人,毛戈平老师一直都是我膜拜的对象,我经常在网上搜索他以前的彩妆教学视频来看,不夸张的说,毛戈平老师二十年前的视频放在今天来看,手法也是十分超前的~我虽然没有毛老师的技术,但是我可以买毛老师的光感滋润无痕粉膏,也全是能弥补一点吧~

⭐包装⭐我这个是4.5g的迷你版,小小的不占地方,附带镜子,附送的海绵有也专门的收纳盒,很适合外出携带,旅行时带着或者是日常放在包里补妆都很合适~

⭐妆效⭐可以说是光泽肌妆效,我选的m03号很适合我的黄黑皮,不会大白脸,附送的三角海绵很q弹,上妆前一定要把海绵打湿,我的方法是在水龙头小面反复冲洗挤压,确保里面的水分均匀,然后把海绵

妆容产品大合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