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用眉粉画眉毛好看:供学,眉毛怎样绘赖瞅

网络 / 2019年05月30日 07:17

医美

[emoji:1f624]

我朋友卖的有眉卡 有兴趣可以给你推荐 挺好用的我以前也不会

和我的眉毛不搭呀

貌似眉卡不顶用啊

像我们这种经常折腾嘴唇的人,每一次试色下来娇嫩的小嘴状态都特别不好,更别说冬季了,各种干燥、起皮的现象统统都出现!简直哭死我…

之前尝试过骨头先生家超棒的柔润护唇膏,柠檬奶油和椰子有着绵密柔滑的感觉,纯天然孕妈妈也能放心使用~最重要的是每次涂之后小嘴儿顿时健康柔软,就连唇纹也减少太多,超超超好用!

这不,我又入手三只:奶油透明、甜美花瓣粉、浓情桃红,平时在家涂奶油,出门在外涂有色,口红、润唇一次搞定,简直不能更棒!超贴心的扭一扭防掉打开方式特别适合我这种女汉子,而且只要180,超划算有木有!

最怕的就是年华匆匆,面容衰老。25岁之后,就会感觉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变差,用再多的护肤品,效果也是差强人意。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栗子酱有秘密武器哦,那就是——全新上市的第八代娇韵诗【黄金双瓶】双萃焕活精华露~

【20 1】种天然植萃,从赋活、有氧、保湿、滋养和防护5个维度,唤醒细胞原生力。还添加全新姜黄精萃,显著提升了细胞的主动吸收能力。

最爱它独特的双瓶科技,把水油两种质地的精华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还可以根据季节和自己的肤质情况来调节使用量,真的好贴心~

质地轻盈,延展性非常好,很快就会被吸收,还有淡淡的秘制花果香调,很好闻呢~

坚持使用,不让时光在脸上留下痕迹。做美美的小仙女~

1.美宝莲矿物散粉

这个散粉还是大学时期买的,在屈臣氏的专柜,我记得是68块。

其实一开始觉得不好用,在脸上容易结块,后来发现是我用粉扑上妆的缘故。这个散粉不应该用粉扑上,应该用刷子上,这样就不容易结块,而且可以很均匀。

透明带一点点遮瑕质地,还有一点点闪粉,不是特别日常,晚上用比较适合。但是控油效果一般,需要补。散粉不方便补妆,我补妆一般用粉饼。所以用这个散粉需要准备两个定妆产品,有点麻烦。五星的话,大概能打到三星。

2.泰国网红散粉

这个散粉的牌子,我在照片里标注了,是朋友去泰国的时候帮我带的。在泰国非常便宜,应该是只有20块上下。淘宝上的价格挺贵的,有的甚至飙到60。这个散粉我不知道是

气垫在夏天的使用率非常高,粉感不厚重,清透轻薄裸妆感。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快速上妆,2分钟搞定底妆。随着大家对底妆气垫的要求越来越高,各大品牌也是推出高科技型气垫,把彩妆和护肤结合,提升了底妆的持久度,滋润度和色彩度,更加入抗氧化和抗污染配方,有效对抗不同环境因素对肌肤的考验。下面佳俊推荐几款使用后不错的气垫。

牛尔老师的京城之霜气垫粉底液,把粉底液和气垫相结合,这也是这几年气垫产品的一大突破。增加遮瑕度,痘痘痘印,色斑毛孔都能完美遮盖,但一点不厚重,没有遮瑕产品那种明显的遮盖痕迹,很轻薄,自然修饰肤色,融合了60种植物萃取和天然保湿成分,抗氧化抗污染,防水抗汗,打造水光感肤质。

两个色号可供选择

大家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