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会看透:伪邪瞅透所有才会活失沉紧

网络 / 2019年05月30日 13:44

医美

如今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性格不合、我找的不是爱人而是对手、没关系、这样也好、你们都说得不到男人爱的女人会很快老去、我偏偏不相信!我觉得这样能让我变得更加无坚不摧更加强大!我可以自己规划一切自己想要的、从小事做起、吃药换衣保暖这些都自己记得、不要指望他!再说了我凭什么指望一个和我一样80后什么都不懂得男孩来关心我这些?自己又不是没手没脚!还有亲人和朋友来爱我啊!爱情我已经得到过了!就不会再奢望和他有爱了、我们就过正常的生活吧、开心就开心不开心就不开心、什么狗屁爱情滚一边去!没有了!再也不会有了!学会爱自己、也学学别人那种自私劲儿、只有学会爱自己了别人才会爱你!笑一笑什么都会过去、明早起来又是美好的一天!✌️

恩恩!

加油

对!让他们这些混蛋都死的远远的!

和楼主讲的一样,五年不离不弃我换来的是一句简简单单的性格不合。去他妈的,他穷逼的时候我就性格跟他很合适了,他有钱了就说我跟他性格不合了。离开后我也试着自己照顾自己。好,以前我读书时候没钱你就给我,我现在有工作,我自己买我自己喜欢的。找更好更帅的男人。事实证明,女人要独立,说话才有分量。世界上不止只有爱情。

非常赞同!我都傻了

做回自己,恋爱会使女人的智商变得很低,你赞同吗^_^

Anastasia Beverly Hills家最出名的眼影盘应该就是文艺复兴了,传说中很美的一盘,我没有,我的这盘是今年新出的soft glam。

先说腮红吧,我这盘叫peachy love,还有别的色系可以选。盒子超级美,很有质感的那种。中间那块是哑光的,两边的带细闪,出去旅行什么的带这个一块就可以每天有不同颜色的腮红用,很方便。

soft glam是今年三月出的眼影盘,算是大地色系、暖棕调吧,因为我已经有这种色系的大盘了,还是觉得文艺复兴比较美,可能是因为没有得到他就觉得他更好了吧。这盘是那种很自然很温柔的颜色,不会出错也不出彩。有附赠一个双头刷,包装是卡其色的绒布,手感是好的,觉得

近期主要空瓶了一些面霜,这次说的有爱用品,也有累品!本人肤质:冬季混干,夏季偏油。痘痘肌,薄皮。

真爱之一:契尔氏高保湿面霜,很多人都说高保湿油腻,但我觉得刚刚好,有时候上在脸颊还有点不够滋润,我就在脸颊再涂一层雅诗兰黛白金面霜,简直完美搭配!

保湿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