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一刀把肉割下来:肉高去。高去

网络 / 2019年05月31日 06:16

医美

怎么才能啊~

可以试下安全有效,有国家食品安全认证的减肥产品

发帖咯

怎么分享

嗯,应该走淘宝

至少我用过敏了,得找地方问问吧。

支付宝直接转账,谁能安心啊妹子?

最近一段时间,早晨在使用欧舒丹乳木果系列的护肤品,这个系列的护肤品是他家最舒缓最温和的一个系列,对于我这种脸颊角质层轻微受损的肤质来说,使用感很舒服。

早上护肤呢,本来就不需要很多步骤,我一般就是化妆水,乳霜,防晒就ok了~

这款水开盖后保质期为三个月,所以,我好怕用不完浪费掉,就猛用,洁面后,用较厚的化妆棉沾湿轻轻擦拭皮肤,一能带走皮肤的老化角质,二来呢可以起到基础保湿的作用,这款水保湿度很好,也稍微有些滋润。

欧舒丹乳霜我选择的是5%油分的半透明状乳霜,是这个系列里面最清爽的一款,最开始很担心会有你,用下来发现,这款乳霜虽然说刚上脸会有些厚重,按摩推开后,一下子就吸收了,吸收后的皮肤

大合照镇楼,本来以为今年不会再有空瓶记,谁想到入冬后孕妇的皮肤变成混干皮,秋风一起脸崩的紧紧的,不得不正式回归护肤大军,我家爱凑热闹的老公皮肤也开始变干,也加入护肤大军了,短短两三个月就又空瓶了这么多。不多废话,进入正题,本人夏季混油冬季混干,平时爱长痘痘闭口,怀孕后反而痘痘闭口都不长了,开心。

下面挑重点的几个说明,如果小仙女们对我图片中的其他产品感兴趣,欢迎留言。

1、安瓶:这次空瓶的安瓶主要为瑞德露的Q10安

瓶、芦荟缩毛孔安瓶以及Jacob Hooy的玻尿酸安瓶。Q10主诉抗老紧致皮肤、芦荟主要为收缩毛孔、玻尿酸主要为补水,使用感都还可以,最主要还是保湿效果好,我一般用于敷补水面膜前

一转眼圣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