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爱』闺蜜秀仇爱+第一次相亲

网络 / 2019年05月31日 16:57

新闻

我和我的小闺蜜们认识6年啦。

她们两个都是我的高中同学。现在有一个是我的大学室友。[emoji:1f4da]每天学习玩闹都有她们陪我,真的好幸福。

她们分别是谦谦和涵涵。我眼里最美的美人。

俩黑瘦和我一个白胖[emoji:1f612]第一张皂片里中间辣个就是我啦。这几张是前两天一起去看《后会无期》

她们都不玩美妆。可是我就是突然想把她们写下来给大家分享我们的友情。

范玮琪歌里写的绝逼就是我们的真实写照: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谦谦是个很有个性的女孩儿。同时也是最懂我的人。我17岁就曾经经历朋友和社交关系最低谷,当时发生的事情对于一个17岁的女生来说有点太痛苦。身边的好多朋友都就此say byebye。可是她始终没有像别人一样离开我。她在第一时间给我安慰和保护。永远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永远和我那么有默契。

涵涵却很温柔。她没有太多话,不太会安慰人。可是她就是永远都那么安安静静的陪在我的身边,倾听我,在我痛苦的时候给我拥抱,在我开心的时候给我微笑。她给予我最长久的是陪伴。

我们关系好到一度让班主任都眼红[emoji:1f633],彼此在一起也经历过吵架冷战隔阂神马的。可是都没让我们解散。同样,我们也陪着彼此经历暗恋、恋爱、失恋,一起疯狂一起苦笑。时间证明了我们对彼此多重要。

现在这俩妞子感情生活都相当稳定。和男盆友都在一起好几年了。就我还孤身一人。这俩天天急着把我打发出去。我们说好了等我有了男盆友,就6个人一起去自驾游。可是我太不争气啊。没人要。哈哈。我就想再悠哉的过着单身没烦恼的日子。

谢谢亲爱的哦

好美丽啊,[emoji:1f61d]

好美丽啊,[emoji:1f61d]

握爪[emoji:1f44f][emoji:1f44f]

恩恩,咱俩一样!

如果让你选择,你是不是也会选择“生活在自拍里”?作为吸收了天定灵气、日月精华的四大“邪术”之一的自拍神器,简直是可以让每一个人都美若天仙,完美无瑕的肌肤、水汪汪的大眼睛、巴掌大的小v脸,一张可爱美貌的自拍不但能让自己的心情变好,自信感提高,还能赢得更多的好感。自拍神器太迷人,以至于我们都不太重视自己本身的肌肤是否平滑健康,而是看着自拍照就满足了。但是!这我就看不下去了,仙女们~不要再骗自己了!

[ 神器里的你才不是真的你! ]

自拍神器无非是给你加一个美颜滤镜,与其费时费力的不停p图,还不如在现实中好好护肤,让自己真的拥有“光嫩健康磨皮脸”?

拥有健康光滑肌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点一下“一件美

上过cosme大赏!日本很有人气的一款面膜!

以号称“让你恢复小婴儿般弹嫩肌肤”的口号备受推崇~包装上小baby的脸也很萌哦~

之所以号称婴儿面膜,一个呢是因为上脸真的炒鸡温和!另外还因为含有类似婴儿皮肤的水分保护膜--胎盘油脂,可以帮助hui复如婴儿般细嫩的皮肤!锁住水分!

加上纳米级的玻尿酸,渗透力max!补水保湿max!

不同于韩系面膜比较薄的面膜纸,这个延续日系面膜一贯的棉布式面膜,比较厚实温润。

粉色的这一款保湿透明质酸面膜贴,主打保湿补水的一款。希望肌肤能够深层补水的仙女选择这款啦!另外还有蓝色透明质酸细致毛孔款和橙色胶原蛋白弹力款。

虽然这些功能略有不同,但是我觉得差别不算太大,

稚优泉的产品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用,这次带来的是ta家新出的哑光唇膏。

包装要重点夸,质感做的特别好,磨砂铝管磁扣的包装,用的颜色还是高级的奶油粉,特别好看,完全看不出是不过百的口红包装。

如果不说品牌光看包装我真的会以为这是什么欧美小众的高端品牌,特别棒。

M01♡

非常美丽的奶油橘色,带一点点脏橘调,所谓的黄皮真爱色,妆容搭配明黄色的眼影会特别出彩。

M06♡

三支里最爱的,有一点灰感的浅枣红色,不挑皮无敌显白的一支。

M07♡

我滴万年真爱色系,梅子调的雾感口红,显白百搭的秋冬色。

这一系列的唇膏质地和配色都无一例外的高级,没戳是高级,从内而外的有质感,放在大牌口红堆里也完全没在输的。

一只哑光唇釉 指甲油或者单色眼影

这个套餐里面标配一个唇釉 三个颜色 没有不好看的 这三支可以说是没有鸡肋色了 质地丝绒 持久度遮盖力都很不错 也不会很干 并不会卡纹 其中雾中蔷薇和丛林南瓜是无闪的 海洋精灵带闪

指甲油 单色眼影颜色都是随机的

木旯指甲油无毒无害,纯植物的,不是可撕的,颜色少女,超级显手白~~喜欢的快点入手啦~~

NARS的包装一般都是黑白,简洁性冷淡风~出了名的指纹收集器,用久了看到腮红都粘在旁边的壳子周围,看起来有点脏脏的~这盘粉压得还是很实的,基本不会飞粉,但是金粉粘在外壳上就有些明显了。

这盘腮红Orgasm和修容Laguna完美结合,高潮是一个带着金闪的橘粉色,金色偏光美得让人窒息……这个闪粉被打磨的很细,一点也不会显毛孔,反到是有一种高光的效果,连高光都可以省了!修容色也不会太过显色,是比较自然的古铜色,不怕会落腮胡。很推荐的一盘,外出携带也方便!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