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代理好做吗 求高人指点:供下人辅导那是甚么牌子

网络 / 2019年06月01日 21:23

新闻

本人无知!求高人指点这是什么牌子的化妆品?[emoji:1f605]因为别人送我一套说超级好用!可是全是韩国字!哦一个都不认识!悲催了!还请高人指点迷津!最好能告诉我售价多少!

不好意思刚看到。里面有水乳霜眼霜精华和洗面奶。水是140毫升,乳是130毫升。精华40毫升,眼霜10毫升,面霜10毫升。洗面奶40毫升。

嗯!那我给我妈用!那都是干啥的啊!能每瓶都告诉我是干什么用的吗?谢谢[emoji:1f62a]

跟你的一样吧?

跟你的一样吧?

8月空瓶记来报道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