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闌氏纤梅饮试用忘

网络 / 2019年06月02日 06:08

医美

[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今天收到了收到了,最近肠胃不好有点上火。解决法宝终于到我家了[emoji:1f60f][emoji:1f60f][emoji:1f60f]一到我就兴奋的打开喝了,可是可是,怎么有股我以前喝的那种药的味道!不过浓浓的梅味还是把药味掩盖了一点点呢[emoji:1f601][emoji:1f601]期待排毒效果[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

秋冬季节的皮肤状态很容易变差,不是干燥缺水就是脆弱敏感,加上干纹细纹的滋生,瞬间感觉老了好几岁。想要做一个精致的女孩可真不容易的,要把每一个护肤细节都都好做全面了才行!所以我秋冬季节护肤会更加的小心谨慎,在选产品上也是做足了功课去下手,不求最好的,只求适合自己的!

拿出了今年夏天朋友送的Melvita蜜葳特牛油果油用起来,我仔细的做了功课,发现这可是一款万能的美容油啊,用处多功效大,怎么用都不会出错。它的包装是小清新的格调,采用的是精选环保植物的牛果油,经过冷压提炼出天然的牛油果油,100%坚果仁萃取,一来可以修护受损肌肤,强化屏障功能。二来以油分层层锁住水分,保持肌肤的水润度。第三点是天然

抓住即将又老一岁的尾巴在嫩一回

我特意选了三个夏日的色号 搭配闪闪的眼妆

粉粉的腮红 在扎个小马尾 一秒变18[害羞]

透真家的口红使用感不错

包装设计⭐️⭐️⭐️⭐️⭐️

滋润度⭐️⭐️⭐️⭐️⭐️

持久度⭐️⭐️⭐️

颜色正 不荧光 非常非常润

这三只我最喜欢#907 #801

薄图效果敲温柔 推荐给上班上学的宝宝们

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