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肤病怎么治疗:乱疗鸡皮肤的!

网络 / 2019年06月02日 14:40

新闻

看到好多mm问鸡皮肤,其实可以去掉。但是好了后3个月后又有了!这个药膏是南京皮肤研究所开的,不知道药店有没有…

备孕的不能用

可以用在胳膊上吗?有效果吗?

哦?你同了好不?

医生开的

又到了月底,还是想要无限剁手,眉妆部分也有一些小伙伴问我用的什么?毕竟现在的产品太广泛了:眉笔、眉粉、眉胶等是数也数不过来,今天就来公开分享一下我一直在用的两个彩妆单品!

对于彩妆品,娜娜一直都不是追求大牌的主义者,也不是说越贵越好,我是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自己觉得好用就行,我用的一直都是台湾品牌1028,这个牌子在台湾很红火,性价比也很高,很适合学生党和新手入

☞首先说眉毛部分,我一直都用眉笔,其他我用不习惯,1028眉笔很好用,这是我买的第三支,浅棕色很自然,而且自带眉刷和削笔槽,很方便,用起来顺滑易上色,不易脱色,我很喜欢

☞睫毛膏也是用的1028飞炫浓翘睫毛膏,膏体细腻丰富,刷头

9月工作超级忙,天天加班,这个视频都是晚上下班之后录的然后回家不是太晚的时候慢慢剪辑出来的;因为8月准备换工作嘛,所以陆陆续续买了很多东西,这次视频有彩妆护肤生活用品,反正还是挺多的,也比较杂乱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视频。

80这个色号也是蛮火的一个色了,

说是深宝石红 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宝石红是个什么红哈哈哈,我只知道这个厚涂蛮有气场的,而且更适合秋冬涂的一个色

当然薄涂的话还是日常可以接受的啦

我感觉是带有点棕的深红色,复古感很明显

味道超级好闻的 然后质地很丝滑 不拔干 然后也不持久啦

是个显白的色号

总结在最后

Dr.Jart

说到Dr.Jart ,不得不提的就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